梅克爾3度「身體狂顫抖」 德國人輕鬆回應:那是她家的事!

▲▼ 德國總理梅克爾(Angela Merkel)27日上午與德國總統史坦麥爾見面時,再度出現身體明顯晃動的情況。(圖/路透)

德國總理梅克爾3度出現身體晃動的狀況。(圖/路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德國總理梅克爾近日被外界頻頻揣測身體健康亮紅燈,短短一個月內就3次在公開場合不自覺的顫抖,明顯程度完全被攝影機拍下,而針對國家元首的健康狀況,德國的一份民調似乎說明著「反正這是她家的事。」

綜合外媒報導,德國「奧格斯堡大眾報」(Augsburger Allgemeine)最近做了一起民調關於梅克爾在公開場合身體顫抖,有59%的受調者認為「這就是她的私生活」;有34%的民眾人為可能會影響到公共利益。在即將邁入德國總理一職14年的梅克爾,已經將近65歲,也難怪身體會有些改變。

此外,梅克爾的支持者幾乎都認為這是梅克爾的事情,但極右派的另類選擇黨(AfD)的支持者則覺得「這算是公共事務」因為梅克爾的職務攸關到整個德國。

然而梅克爾3度顫抖的畫面曝光後,本人出面表示「身體相當好」,是因為在第一次顫抖後出現身體神經失調反應,才會出現這樣的情況,請外界不要過度揣測擔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