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慮脫黨參選?郭台銘:下禮拜一再說好不好

記者林銘翰/台北報導

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已進入倒數48小時,各參選人在13日進行最後衝刺,初選參選人郭台銘13日上午於台北市信義區,展開「跟著郭懂遊街去」掃街活動,時間不到早上9點現場便聚集許多支持者,手舉國旗與看板大喊「郭台銘加油」。郭台銘表示,現在是一個接電話的比賽,希望能夠在民調進行的最後兩天把民調贏回來,至於是否會考慮脫黨參選,他則回「下禮拜一再說好不好」。

▲▼跟著郭懂遊街去,掃街拜票。(圖/記者莊喬迪攝)

▲郭台銘掃街拜票。(圖/記者莊喬迪攝)

郭台銘一早上午9點半,便於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與松仁路口開始拜票行程,他表示今天來到街頭與民眾打招呼,與民眾接觸一下,也請民眾想辦法晚上一定要回家接電話。他說,現在是接電話的比賽,雖然大家都很忙,不過最後這兩天了,一定要衝刺到最後一刻。

▲▼跟著郭懂遊街去。(圖/記者莊喬迪攝)

▲郭台銘掃街拜票。(圖/記者莊喬迪攝)

不過外界好奇若初選不幸落敗,是否會脫黨參選?對此,郭台銘僅回「下禮拜一再說好不好」,而15日民調公布是否會親赴國民黨中央?他也僅回「謝謝」。

郭台銘呼籲,民調進行到最後的兩天,希望大家辛苦一點,能夠在家固守電話,這兩天做最後衝刺,能夠把民調贏回來。

隨後,郭台銘站上戰車遊街大約50分鐘,最終站抵達台北市議長陳錦祥位於延吉街的服務處,與陳錦祥閒話家常後轉往服務處對面的台北火聖廟參拜,許多民眾也上前合照,郭台銘結束參拜行程後便坐上車離去,準備趕往下午的彰化行程。

郭台銘預計下午2點赴彰化參拜護聖宮(玻璃媽祖廟)並進行產業座談、3點則參與「彰化台銘之友會」的成立大會,晚間6點則將與彰化青溪總會餐敘。

▼郭台銘掃街拜票。(圖/記者莊喬迪攝)

▲▼跟著郭懂遊街去,掃街拜票。(圖/記者莊喬迪攝)

▲▼跟著郭懂遊街去,掃街拜票。(圖/記者莊喬迪攝)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

郭台銘拜託韓國瑜促團結 朱立倫:拜託民眾而非哪位大哥
不排除脫黨參選?郭台銘:周一看到數字再思考下一步怎麼走
郭台銘133秒喊話韓國瑜:就算大哥拜託你 拋「團結說」掀脫黨議論

還有這些新聞...

國民黨支持度飆升…移給誰?郭台銘:民進黨支持者不要來亂
初選民調抽樣全程公開直播 國民黨:絕不黑箱作業
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內容曝光 答完這9題決勝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