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產外銷總值853億!蘇貞昌再報好消息:水果出口半年打破全年紀錄

▲蘇貞昌指出農產外銷總值853億創下紀錄。(圖/翻攝自蘇貞昌LINE帳號)

▲蘇貞昌指出農產外銷總值853億創下紀錄。(圖/翻攝自蘇貞昌LINE帳號)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行政院長蘇貞昌13日一早再度透過LINE與國人分享好消息,「政府與農民一起打拚,今年上半年的農產品外銷創歷史新高!」

蘇貞昌指出,2019年水果出口只用半年就打破全年的歷史紀錄,農產品外銷總值也創下853億的同期歷史新紀錄。他透過圖片說明,要讓國人輕鬆就能看懂各項農產品成長多少。

蘇貞昌12日下午透過臉書強調,這樣的好成績,除了行政院農業委員會努力開拓新市場、開創新通路以外,最重要的,要歸功於所有農友的努力,請大家替農友們掌聲鼓勵。他向國人喊話,「只要看好台灣,一起讓台灣更好。只要努力打拚,就能拿出好成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