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慘弟上大學「老爸拒付學費」 真相崩毀童年…自己竟是媽和別人的產物

▲▼絕望,男子,哭,欠債,哭泣,憂鬱,悲傷,難過(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男網友到上大學才發現自己根本不是爸爸的親生兒。(圖/示意圖/Pixabay)

記者陳亭伃/綜合報導

基本上一般家庭中,父母親若是有能力都可以提供家裡的孩子念書到大學,但美國這名網友卻在和兄弟姊妹一起開心上大學的前夕,得知道自已不會受到爸爸的援助,主要是因為「他是媽媽18年前劈腿的私生子」如今身世真相曝光,讓網友感到相當的無助,甚至怨恨自己的母親。

這名網友在「Reddit」上發文,提到自己原本今年準備跟家裡的兄弟姊妹一起上大學,應該是新人生的展開,但前幾天網友的父親說出了一個恐怖的真相。網友的父親表示,「我沒有打算再繼續幫你付大學的學費,因為其實自始至終,你都不是我的親生兒子,而是你媽媽18年前外遇懷孕的孩子。」

這消息帶給該名網友相當大的震撼,因為從小到大,不僅沒有任何人提過這件事,就連祖父母都知道卻沒有要告訴他,家庭生活中也都和家人、手足有著很好的關係,「我的父親還是教我騎腳踏車,我們一起玩樂,他陪伴我長大,但現在他突然說他根本不是我爸爸。」網友當下跑去問了母親,卻只得到母親不斷的哭泣跟道歉。

網友的兄弟姊妹得知消息後也相當震驚,而父親也決定繼續支持「親生小孩」的學費。這名網友在最後在論壇上求助,「如果最後這個家根本就不歡迎我怎麼辦?」、「我是不是應該要向我的父親道歉?」引發鄉民熱切關注,並且留言支持「不管怎樣都不是你的錯,你母親要出來保護你」、「小孩都是無辜的」、「好好找份打工開始靠自己,其他的就是親情的問題」、「這會讓人非常難過」此外,也有人願意提供學費、保險援助,讓Po文的網友表示:真的感覺很溫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