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看《安娜貝爾》被嚇死!? 她目睹77歲男暴斃座位上:旁邊居然坐死人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又有人看恐怖電影被嚇死!?泰國渡假勝地芭達雅近來驚傳,一名英國77歲男子在電影院看完《安娜貝爾回家囉》(Annabelle Comes Home)後,被人發現暴斃在座位上。一名女觀眾發現後,趕緊通報戲院工作人員,警方目前正在進行驗屍以確認男子的真正死因。

看《安娜貝爾》被嚇死!? 她目睹77歲男倒弊座位上:旁邊居然坐死人。(圖/合成圖/翻攝自華納兄弟Youtube&Bernard Channing的Facebook)

▲泰國近來傳出,男子觀看安娜貝爾後死亡的消息。(圖/合成圖/翻攝自華納兄弟Youtube與Bernard Channing的臉書

77歲英男錢寧(Bernard Channing)2日晚間在電影院觀看《安娜貝爾回家囉》,約晚上8點散場時,被一名女觀眾發現他竟然已在座位上死亡,當場嚇得女觀眾失聲尖叫,引起現場一陣騷動。事發後才來到現場的當地居民Monthira Phengrat表示,她在入口處看到一些員工在互相交談,得知電影院裡有個男人死了,「大家情緒都非常低落,不敢相信會發生這樣的事,有的人竟然一直坐在死人附近。」

警方表示,來自英國諾士郡(Notts)蓋德靈(Gedling)的錢寧,是諾丁漢當地一間公司的董事,後來已將遺體送往挽臘茫郡(Banglamung)的醫院進行驗屍,以查明他的死因。其實這已不是第一起有觀眾被恐怖電影「嚇死」的案例,2016年印度也曾傳出,一名65歲男子在戲院觀看《厲陰宅2》(The Conjuring 2)後,心臟病發身亡的不幸消息。

►影/悲哀哥聖誕派對「生吞壁虎」 住院第2天流出黑色尿液…器官爛壞慘死!

►影/鱷魚啃咬2歲女畫面曝光!悲痛父急跳鱷魚池 搶回慘死女兒頭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