詭異巧合曝光!21歲休假警五指山殞命…去年「同時同地」屁孩撞死重機男

記者莊智勝/新北報導

新北市海山分局年僅21歲的吳姓偵查隊警員,1日下午自汐止五指山騎車下山時,再汐萬路三段13K一處大彎道與小巴司機發生擦撞殞命。令人毛骨悚然的是,一年前同月同日同一時間、在相近的地點也發生死亡車禍,年僅17歲的胡姓少年無照騎車跨越雙黃線,與43歲的曾姓重機騎士發生擦撞,導致曾男重傷身亡;當時胡姓少年肇事後態度仍然輕浮,引起網友群情激憤,當時還有重機車有直指五指山就是下一個北宜,不料事隔一年,又再傳出員警車禍身亡憾事。

▲▼汐止五指山重機與巴士互撞!騎士無意識送醫搶救。(圖/記者孫于珊翻攝)

▲吳警下山過彎時與小巴碰撞,經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圖/記者孫于珊翻攝)

21歲的吳姓員警於警專35期畢業,2018年離開學校後被分發到海山分局支援偵查隊第十小隊,平時工作態度相當認真負責;1日下午,休假的吳警與警專同學相約到五指山上喝咖啡,2人各騎一台機車登上山頂,豈料傍晚5時許返程下山時,吳警卻在彎道處與社區小巴士發生擦撞。

據悉,吳警當下與小巴猛力碰撞後,當場倒地不起、失去意識;而小巴士則因強烈的撞擊力道偏離車道,一路駛向右側邊坡,直到撞上山壁後才終於停下,車上司機、乘客等6人皆受到巨大驚嚇,且四肢多處擦傷,幸無大礙。但倒臥在地的吳警就沒這麼幸運,待救護人員趕抵現場時,吳已無呼吸心跳,經送往內湖三軍總醫院搶救1小時後仍不敵死神,於1日晚間6時50分宣告傷重不治,死因初判為氣胸、全身多處骨折。

▲▼重機騎士與少年發生對撞後死亡。(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重機騎士與少年發生對撞後死亡。(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去年同月同日、相同時間汐萬路也發生死亡車禍。(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詭異的是,在2018年的7月1日下午5時許也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且地點就離吳警殞命的彎道僅有短短約1公里;當時年僅17歲的胡姓少年無照騎乘機車跑山,在行經汐萬路三段12K處、五指山國軍公墓旁時為超車跨越雙黃線,與對向車道的曾姓重機騎士猛力對撞,造成曾男重傷身亡,而胡姓少年則是右肩骨折,性命無礙。

在死亡車禍發生後,肇事的胡姓少年態度相當輕浮,還被拍下坐在醫院內滑手機的畫面,引起網友群起撻伐;當時還有網友曝光與胡少的私訊對話,當胡少被質問「為何不道歉」時,還回應「仔細看好,誰知道我就這麼塞(賽),反正對方家屬吼,有原諒我了,他們知道我只是貪玩不是故意的,反正我有得到他們的原諒了,我還跟他們約定18歲以前絕不碰車!」荒謬的對話曝光後讓網友再也忍不住,飆罵「你真的是他X的屁孩!」

重機騎士亡,少年在醫院滑手機被質問。(圖/翻攝「台灣新聞記者聯盟資訊平台」臉書社團)

▲▼肇事屁孩道歉文與網友對話。(圖/翻攝自北宜公路幹譙版臉書)

▲胡姓少年當時在肇事後態度還相當輕浮。(圖/翻攝「台灣新聞記者聯盟資訊平台」臉書、「北宜公路幹譙版」臉書)

事隔一年後,相距不遠的位置再傳來死亡車禍,21歲的吳警下山過彎時撞上小巴身亡,留下親屬及所內同仁無限悲痛;汐止交通分隊警方表示,事後已調閱小巴行車紀錄器,將釐清事故發生原因及肇責歸屬。

▲▼汐止五指山重機與巴士互撞!騎士無意識送醫搶救。(圖/民眾提供)

▲事隔一年後汐萬路13K處彎道再傳死亡車禍,警方將調閱行車紀錄器畫面釐清事故原因。(圖/民眾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