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反送中年輕人是腦殘」 黃智賢被港網友罵翻

▲▼黃智賢節目中的發言引起撻伐。(圖/截自《我是台灣人》臉書)

▲黃智賢節目中的發言引起撻伐。(圖/截自《我是台灣人》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為反對《逃犯條例》修訂,香港「反送中」抗爭不斷升溫,備受台灣與國際社會關注。然而,政論節目主持人黃智賢卻在節目中失言,說「港民上街抗爭打警察的自由」就是一國兩制的成功,更批評參與抗爭的年輕人是「腦殘」,極端言論遭台灣、香港網友撻伐,怒嗆「你不講話,沒人知道你是白痴。」

臉書粉絲專頁《我是台灣人》發佈一段黃智賢在節目中的發言,針對「反送中」議題,脫口說出「六月九日香港那一場抗爭,看到那些抗爭者,他們背著小背包、打警察的樣子,真的跟2014年的太陽花運動一模一樣」,接著反問「怎麼會才20歲出頭,有的才17、18歲,對中國有那麼深的仇恨呢?」

黃智賢痛批,你這輩子生活在一國兩制的香港,你有上街抗爭、打警察的自由耶!這不叫一國兩制的成功那叫什麼呢?她還說「你並不知道,在英國人殖民統治下的香港,就是一個貧富差距懸殊,只有法治而沒有自由、沒有政治權力的地方」,講到激動處,黃智賢更脫口說出「你難道不知道嗎?你不知道的話表示你更是腦殘。」

這番言論引起眾多網友撻伐,有香港網友在底下留言表示,「6月9日香港的年輕人沒有打警察,是在6月12日那天才血戰中環,這是我們一場為生存而戰的鬥爭,我們雖死不悔,不幫就算了,請不要抹黑我們的香港兒女」,也有30多歲的香港人留言「在港英時代出生,從來沒有像這位阿姨對香港人權和自由的認知」、「我從小就能體驗到一國兩制的謊話,主持人你有體驗過嗎……你不講話,沒人知道你是白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