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現在最流行的梗圖竟然是…?快搶當「2019最強梗王」拿獎金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每個年代都有每個年代的流行用詞,搭上一張趣味的照片,就能成為一張張符合情境的梗圖。梗圖有很多用途,朋友間聊天聊到無言但又怕「已讀不回」被刪好友?放張梗圖打破僵局瞬間成為「神隊友」,不論是傳情、祝福、關懷、幫QQ超貼心,讓親友間的對話更趣味,情侶間也能增添聊天情趣,還能幽默風趣的展現撩妹技巧,甚至搭配生動應景的圖片,讓對方一眼就能記住你。不僅如此,網友們的無限想像力和創意更是沒有極限,只能說科技讓人與人之間的距離更近了,也激發出了許多人潛在的幽默人格!

line    。(圖/line提供)

line    。(圖/line提供)

其中,通訊軟體LINE看準用戶需求推出真人版梗圖,像是這年頭網友最愛的梗圖王,包括無厘頭爆紅的白癡公主,以及不按牌理出牌的搞笑王HOWHOW等,兩位都成為首發真人版梗圖,透過喜怒哀樂不同豐富表情,加上經典的一句話,就讓網友愛不釋手,穿插聊天「神來一筆」讓人笑到並軌。

line    。(圖/line提供)

其實高手在民間,你我都能成為梗圖王,而且真人版梗圖不但可以自己做,還能拿萬元獎金喔!創意不斷的LINE貼文串今年也特別舉辦「校園金梗獎」http://bit.ly/2Kpyz1z (請用智慧型手機開啟),每個被沈重課業耽誤的梗王跟梗后們,終於有機會讓創意發光發熱了!只要在6/10~6/24的活動期間,上傳你的一張經典表情照片,且皆須#(校名)大學金有梗,就有可能成為「2019最強梗王」!而且最後還將選出按讚數最高前四名得獎者,可贏得萬元獎金喔!機會難得,不要讓你的同學才華被埋沒,一起挑戰參加,發揮無限創意還能拿獎金,機會這麼難得趕快手刀參加吧!

line    。(圖/line提供)


活動連結:http://bit.ly/2Kpyz1z (請用智慧型手機開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