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惡男報復債主…虐殺「2歲女童」挖眼、打斷手 棄屍垃圾堆

▲▼ 嬰兒,生小孩,男嬰,女嬰。(圖/翻攝自免費圖庫Pixabay)

▲4名大人報復債主,挖眼虐殺2歲女童,棄屍垃圾堆。(圖/翻攝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印度北方邦日前發生一起相當殘忍的虐殺兒童案,一名2歲女童5月30日被家人報案失蹤,警方3天才在垃圾堆中找到一具面目全非的遺體,她已經遭人挖出雙眼、手被打到骨折。根據了解,全案是因為女童父親與他人有財務糾紛,對方不滿才會殺害女童報復,目前警方已經將4名嫌犯逮捕。

綜合媒體報導,兇嫌札希德(Zahid)曾經跟女童的父親借錢,但後來因為遲遲還不出錢,兩人因此發生激烈口角,他就嗆聲要女童父親好看、嚐嚐可怕的後果。札希德事後找來朋友阿斯蘭姆(Aslam)一起綁架並殺害女童,接著找了另外2親友共4人一起棄屍滅證。

後來,女童的遺體2日在一處垃圾場被民眾發現,地點就位在女童住家約200公尺之外,當時女童的家人已經向警方報案失蹤。警方隨後根據遺體、附近居民證詞及女童家屬證詞,循線將札希德及阿斯蘭姆2人逮捕,接著8日又逮捕了另外2名涉嫌幫助棄屍的嫌犯。

▲▼虐童。(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警方表示,女童生前可能受到相當殘忍的折磨。(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女童父親對警方聲稱,孩子生前有遭到侵犯,不過警方已排除性侵的可能,但根據驗屍報告顯示,女童生前可能受到相當殘忍的折磨,不但手腳全都被打斷,連雙眼都被挖掉。

受害家庭後來收到30萬盧比的賠償金,地方法官也已經下令嚴格調查此案,但由於事件殺害女童的手段太過殘忍,消息曝光後已經引發印度民眾憤怒,不少政治人物與名人都痛斥嫌犯,當地也發起了燭光哀悼活動,許多老師及學生都要求立刻懲處加害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