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有種!馬哈迪嗆美國禁令:大馬儘可能多用華為產品!

▲馬哈迪在「亞洲未來論壇」上說,馬來西亞將「盡可能繼續並多多使用華為產品」。(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馬哈迪在「亞洲未來論壇」上說,馬來西亞將「儘可能繼續並多多使用華為產品」。(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馬來西亞首相馬哈迪(Mahathir Mohamad)周四(30日)在東京表示,馬來西亞將「儘可能繼續並且多多使用華為產品」(will continue using Huawei products as much as possible)。馬哈迪說,他反對美國對華為發出的禁令。

馬哈迪是在東京舉行的「亞洲未來論壇」裡發表上述談話。他承認安全疑慮是存在的,但這不會阻止馬來西亞使用華為產品。

93歲的馬哈迪說:「華為公司的研發力量遠遠超過整個馬來西亞的研發力量,所以我們盡可能地利用他們的技術。」

馬哈蒂上述評論,是在美國針對華為的爭議性禁令之後作出的。華為受到美國的指控,並面臨美國實施的禁令。在美國發布最新禁令之後,一些公司已經暫停與華為的合作。相關報導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