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電影/選情尬翻天 麻雀變鳳凰魯蛇男版

文/賴賴

▲▼選情尬翻天。(圖/imdb)

瘋言瘋語:

男版的「麻雀變鳳凰」,電影流暢好看,政治圈的愛情童話,劇本有新意,也符合時代議題,賽斯羅根和大美女莎莉賽隆原來便有一定的票房保證,而整體設計都是將不可能化為可能的梗來做核心價值,有勵志之嫌,不僅是美女愛上野獸,還是擁有全國最有權力的女人,寧可放棄江山也要醜人,很勇敢的一部電影。

整體劇情都偏向顛覆傳統、反邏輯思考的方式設計,不過在總統行程與形成必須付出的代價,可以想見這麼多年來為何台灣沒有進步,電影還加入了環保的概念,尤其是劇情中莎莉賽隆所說的,我們想盡辦法協助所有的弱勢團體,但其實地球才是最弱勢的一個。超強的整體劇本安排,好看,看完心情會很好。

非常喜歡賽斯羅根,編劇出身的他,所演繹的電影多是言之有物的,有環保意識、男女不平等、黑人白人歧視、社會地位的歧視、身高年齡懸殊的考驗、從政漂白的夢想,很多內涵。很大膽的卡司與劇本嘗試,好看。
 

片  名:選情尬翻天
英文名稱:Long Shot

類  型:愛情、喜劇
上映日期:2019-05-24
片  長:02時05分
導  演:喬納森萊文(Jonathan Levine)
演  員:莎莉賽隆(Charlize Theron) 、 塞斯羅根(Seth Rogen) 、 巴布歐丹柯克 (Bob Odenkirk) 、 安迪席克斯(Andy Serkis) 、小歐席亞傑克森(O'Shea Jackson Jr.) 、亞歷山大史柯斯嘉(Alexander Skarsgard)
國  家:美國
語  言:英語
發行公司:龍祥


劇情大綱

夏洛特菲爾德(莎莉賽隆 飾)是全球最有影響力的女性之一,聰明、八面玲瓏又成就非凡,是個掌握大權又能幹的外交長才,幾乎是十項全能。弗瑞夫拉斯基(塞斯羅根 飾)是個才華洋溢又自由自在的新聞記者,卻經常惹禍上身。這兩個人沒什麼共同點,但她曾經是他的保姆,也是他兒時的暗戀對象。

當弗瑞意外地和夏洛特重逢時,他自我解嘲的幽默和對她少年時理想主義的回憶,令她甚為著迷。在準備參選總統的同時,夏洛特在一時衝動下聘任弗瑞為她的演說擬稿,讓她信賴的顧問團都為之驚慌失措。在夏洛特的團隊中,弗瑞總是格格不入,也沒準備好面對她在鎂光燈下的絢爛生活,但是兩人擦出了愛的火花,後來演變成踏遍全球各地的浪漫之旅,引發了一連串令人意外又充滿危險的遭遇。

▲▼選情尬翻天。(圖/imdb)

▲政治圈的郎才女貌,其實帥哥說話烙風。

▲▼選情尬翻天。(圖/imdb)

▲真正的朋友,都在落魄未成功時認識的。

▲▼選情尬翻天。(圖/imdb)

▲真愛比什麼都珍貴。

 
★★★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
https://www.facebook.com/FUNMOVIELAILA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富二代肇事傷人父母欲蓋彌彰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小兒生殖器6種好發疾病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藥品GMP、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