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校被霸凌、回家沒人陪! 8歲邊緣童「割喉捅肚」殺貓洩憤

▲貓壓力 。(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8歲的男童因殺貓,成泰國媒體近日的焦點。(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泰國近日發生一起令人不勝唏噓的殺貓案。一名年僅8歲的男童疑似因為在學校遭霸凌,加上與生活無法自理的外婆同住等原因,把無辜的野貓當作「洩憤」對象,不僅狠狠割了貓的頸部和肚子,隨後還將屍體拉到大馬路上,做法相當兇殘。

據khaosod報導,泰國社福單位發現,男童的父母長期因為工作不在家中,所以該男童獨自和84歲、且生活無法自理的外婆同住。更可怕的是,男童家中瀰漫一股尿騷以及糞便臭味,到處都是白蟻,環境相當惡劣。附近鄰居表示,當天他們看到男童在貓的脖子上重重的劃下一刀,還在貓的肚子上狠狠捅下,隨後便將貓屍「拖行」至大馬路上,感到震驚與恐懼。

▲▼8歲邊緣男「割喉捅肚」殺貓洩憤             。(圖/翻攝自khaosod)

▲▼男童家中環境惡劣、散發惡臭味。(圖/翻攝自khaosod)

▲▼8歲邊緣男「割喉捅肚」殺貓洩憤             。(圖/翻攝自khaosod)

據報導,該男童稱,自己沒有朋友,而且非常討厭去學校,學校的同學不僅會嘲弄他還會打他,回到家中也都只能自己一個人,沒有人會陪他。

目前男童仍和外婆同住,也沒有相關單位前往進行安置、改善。對此,附近鄰居則稱,雖然常常認為應該要主動關心、憐憫這位男童,但卻沒有人敢靠近他,希望相關單位能夠趕緊協助,也能替男童家進行修繕,否則雨季到了可能會造成房屋倒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