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劫商店+性侵兼拍裸照 大陸兩男子在倫敦被重判

▲在英國犯案遭到判刑的王凱(左)與陳全。(圖/英國大都會警局照片)

在英國犯案遭到判刑的王凱(左)與陳全。(圖/英國大都會警局照片)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兩名大陸男子37歲王凱(Kai Wang,譯音)與38歲的陳全(Quan Chan,譯音)今年初在倫敦托丁罕區(Tottenham)搶劫一家商店,期間用膠帶綑綁一名女子和她的13歲女兒,後來其中一人不但性侵該名女童,還拍下裸照,揚言她們如果報警,就把裸照送到女童學校並且PO網。兩名嫌犯日前在倫敦一處法院被判刑。

英國媒體周二(14日)報導,在庭上承認搶劫、性侵兒童、非法拘禁、製作和散播兒童猥褻照片、以及持有非法移民證件等多項罪名的王凱,被判刑14年3個月。承認搶劫、非法監禁、持有兒童不雅照片及偽造入境文件等控罪的陳全,則被判刑13年6個月。

檢察官在庭上指出,去年12月兩人從中國大陸抵達英國,今年1月某個深夜,鎖定一家商店為搶劫目標,兩人持刀進入商店時都遮住一半的臉,陳嫌用刀指著店內一名女子的頸部,警告她不准叫喊,乖乖聽話,接著用膠帶封住她的嘴,用紅色尼龍繩綁住她的手腳,又說只對錢感興趣,但如果她不配合,就傷害她的女兒。

陳嫌隨後拿走保險箱內的1000英鎊,當時受害人的13歲女兒也被膠帶封住嘴巴、尼龍繩綑住手腳。在女兒性命受威脅和逼問下,受害人表示,她把錢藏在家中,陳嫌命令被害人帶他去拿錢,並且從對方家裡的保險箱內拿走2萬英鎊(約80萬元新台幣)現金,當中其1萬英鎊是給她兒子上大學準備的學費。

當時王凱被告知留在商店內看住受害人的女兒。後來,王嫌性侵了對方、還拍下裸照。

今年1月29日,兩名嫌犯在家中被捕,當局起出1820英鎊現金、尼龍繩、護照、登機證、小刀及幾支手機。在王凱的手機裡則發現9張由陳全手機發送的照片、還有一名中年女子被綑綁的照片。檢察官說:「這對母女現在一直生活在恐懼中,此一事件給女童帶來極大的精神創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