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電影/詐騙女神 專騙有錢好色渣男

文/賴賴

▲▼詐騙女神。(圖/imdb)

瘋言瘋語:

雖然安海瑟威有了年紀,但就還是很漂亮,這部電影流暢好看,非常爆笑,超級娛樂片,這就是我們最喜歡的喜劇電影,而且詐騙女神都是騙有錢人,過程都很驚喜,為何評價不高,明明就很好看啊,不論是顏值,或是場景,都可媲美偶像劇的唯美風格,華麗的場景,逗趣的對白,兩位女神就是對比式的女騙子,超好看的說。

女騙子就是要騙渣男,所以男性觀眾不開心吧,但事實上電影中所描述的女性角度思考都很貼近現實,而女人騙渣男雖然會令男人沒面子,但電影對白幽默逗趣,劇情設計橋段百分百的放假電影,超紓壓。

劇情流暢無冷場,場景多且內容豐富,視覺美術很滿足,雖然老梗但就很好笑啊。


片  名:詐騙女神
英文名稱:The Hustle

類  型:劇情、喜劇
上映日期:2019-05-09
片  長:94分鐘
導  演:克里斯愛迪森(Chris Addison)
演  員:安海瑟威(Anne Hathaway) 、 瑞貝爾威爾森(Rebel Wilson) 、 提姆布萊克尼爾森(Tim Blake Nelson) 、亞歷克斯夏普(Alex Sharp)
國  家:美國
語  言:英語
發行公司:環球影業

劇情大綱

敘述瑞貝爾威爾森和安海瑟薇是一對擦出精彩火花的女騙徒,她們在位於南法的一座濱海小鎮展開一場騙術大比拼。喬瑟芬柴斯特菲德(安海瑟薇 飾)是一個穿著光鮮亮麗、蠱惑誘人、善於算計、刁滑奸詐的英國正妹,她在濱海博蒙這座位於南法蔚藍海岸的小鎮擁有一棟豪宅,專門詐騙來自世界各地的有錢凱子。

潘妮賴斯特(瑞貝爾威爾森 飾)則是一個無憂無慮、愛玩愛鬧的澳洲胖妞,專門在酒吧夜店靠著網路照騙,騙走好色男人的大把鈔票;喬瑟芬則是專門在高級賭場裝成傻妞,騙走好色老男人價值不斐的鑽石項鍊或戒指。沒想到有一天潘妮突然闖入喬瑟芬經營得有聲有色的詐騙世界,而且想要跟她搶地盤。雖然她們使用的詐騙手法大有不同,但是她們都是專門把男人騙得團團轉的詐騙女神。

瑞貝爾威爾森擅於表演肢體喜劇,安海瑟薇則是冰雪聰明、擅於花言巧語,這對詐騙女神為了爭取地盤立下賭約,她們必須用盡絕招、不計代價騙取一名天真的科技業億萬富翁(艾力克斯夏普 飾)的感情和金錢。

▲▼詐騙女神。(圖/imdb)

▲在這頂級大美女安海瑟威旁的瑞貝爾威爾森,一點不遜色,是個巨型大美女。

▲▼詐騙女神。(圖/imdb)

▲胖的好處就是看不出來瑞貝爾威爾森比安海瑟威大三歲,看起來反而年輕。

▲▼詐騙女神。(圖/imdb)

▲兩美鬥智的故事,相當勵志。


★★★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
https://www.facebook.com/FUNMOVIELAILA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未成年叛逆長子強勢繼母天雷地火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揭發聯合國內部與海珊的不法勾當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奈奈:一個問題看男人性愛技巧

ZARD「愛情消逝了」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