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電影/魔劍少年 只要出生在對的地方魯蛇可變亞瑟王

文/賴賴

▲▼魔劍少年。(圖/imdb)

瘋言瘋語:

還在想怎麼會沒有試片,這片十足十的兒童男孩電影,將騎馬打仗和大約高年級小朋友容易犯的錯誤,以及英雄主義再進化的故事,為了不老生常談,將圓桌武士與唐吉軻德的概念融合,加上巫師梅林,光是童話中的夢幻卡司,就足以吸引英國少年,不過這片恐怕在台灣或是亞洲市場,仍顯吃力。

單就騎士守則:1尊敬你愛的人、2不得恣意攻擊、3只說真話、4有始有終,就看出劇本只寫給小朋友看得,而劇情單薄主打電腦動畫特效與真人的技巧,最無法接受的還是梅林那個拍手魔法,年輕梅林有著嗑藥的眼神,每次施展魔法都好想打他,不過騎士守則說不得恣意攻擊。

片  名:魔劍少年
英文名稱:The Kid Who Would Be King

類  型:冒險、奇幻
上映日期:2019-01-18
片  長:02時00分
導  演:喬康沃爾(Joe Cornish)
演  員:派屈克史都華(Patrick Stewart) 、蕾貝卡弗格森(Rebecca Ferguson)
國  家:美國
語  言:英語
發行公司:福斯


劇情大綱

長久以來,平凡的亞歷山大(路易斯阿什伯恩瑟克飾)都認為自己是社會上另一個邊緣人,直到一天,他在躲避校園惡霸的霸凌追逐時,意外跌在了一座插在石頭裡的石中劍旁王者之劍,好奇之心驅使他將劍從石中拔起,而這個舉動卻也同時撼動了沉寂許久的邪惡之魔。

現在,他必須召集他的 朋友與敵人組成一個騎士軍團,他們將與傳奇巫師梅林(派崔克史都華飾)一同對抗邪惡頑強的魔甘娜(蕾貝卡弗格森 飾)。當世界的未來危在旦夕,亞歷山大必須要奮力起身, 成為他從未幻想過的領導者。

▲▼魔劍少年。(圖/imdb)

▲魯蛇可能也可以是亞瑟王。

▲▼魔劍少年。(圖/imdb)

▲梅林的脖子實在很長。

▲▼魔劍少年。(圖/imdb)

▲本片最具魅力的腳色,沒有之一。


★★★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
https://www.facebook.com/FUNMOVIELAILA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富二代肇事傷人父母欲蓋彌彰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英國藝術家徵求各國女性私處

網傳「真假奶分辨法」一試就知?

「校園封神榜」 勝利六人組 V6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他們的青澀時代 小日向文世

藥品GMP、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