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電影/名偵探皮卡丘 超夢超強

文/賴賴

▲▼名偵探皮卡丘。(圖/imdb)

瘋言瘋語:

平常就有在打寶可夢遊戲者,恐怕會更驚喜,沒想到寶可夢的電影可以拍得如此傳神且貼近生活,這完全就是寶可夢玩家的世界,只不過真正寶可夢訓練師的夥伴,多半都是大怪獸或是稀有動物,不大可能像電影那樣帶著可達鴨,這麼普通的動物練糖果,電影流暢好看,劇情是大班以上都可以看懂的,而且結局有驚喜,相當厲害的劇本安排,闔家觀賞大人不會打瞌睡的節奏情節,好看。

毛茸茸的皮卡丘和寶可夢怪獸,是日本寶可夢商店就有在賣的,加上表情實在太傳神可愛,尤其是真人和動畫的結合完全沒有破綻,皮卡丘真是太可愛了,而這次最大主角就是超夢了,看完電影會很想練超夢,平常根本忽略它的存在,因為他並不擅長打架,哈,沒想到電影中的武功如此高強,所有的寶可夢透過電影特效繪圖製作,都變得好可愛,可拉可拉這個外型不討喜的傢伙,電影中有重要安排,真的很驚喜的設計。

非常推薦闔家觀賞的好看電影。

 

片  名:名偵探皮卡丘
英文名稱:Pokémon Detective Pikachu

類  型:動畫、冒險
上映日期:2019-05-09
片  長:01時44分
導  演:羅勃賴特曼(Rob Letterman)
演  員: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 、 比爾奈伊(Bill Nighy) 、蘇琪沃特豪斯(Suki Waterhouse) 、 凱瑟琳紐頓(Kathryn Newton) 、 渡邊謙(Ken Watanabe) 、 賈斯提斯史密斯(Justice Smith) 、 瑞塔歐拉(Rita Ora)
國  家:美國
語  言:英語
發行公司:華納兄弟

劇情大綱

《名偵探皮卡丘》是第一部真人寶可夢冒險電影,由萊恩雷諾斯聲演名偵探皮卡丘,改編自廣受喜愛的寶可夢品牌。皮卡丘是轟動全球的寶可夢招牌人物,而寶可夢是全世界最受歡迎又老少咸宜的娛樂商品之一,且是史上最成功的媒體系列之一。

在電影故事的一開始,王牌私家偵探哈利古德曼神祕地失蹤了,使得他的21歲兒子提姆想要查出個究竟,協助他調查的是哈利的前寶可夢搭檔名偵探皮卡丘。皮卡丘這號人物是個搞笑、討喜、愛說俏皮話的超級偵探,但他不按排理出牌,連他本人都搞不懂自己。

提姆和皮卡丘發覺彼此竟然意外地很合拍,而且提姆是唯一能與皮卡丘對話的人類,於是兩人合力展開一場刺激的冒險,設法解開這個複雜的謎團。他們一同追查線索,穿梭在萊姆市霓虹燈閃爍的街道中,這是一座雜亂擴展的現代都會,一個超現實的真實世界,人類和寶可夢住在一起。在這場歷險過程中,他們遇到林林總總的寶可夢角色,並發現一起可怕的陰謀,而這可能會摧毀和平共存的現況並威脅整個寶可夢宇宙。

▲▼名偵探皮卡丘。(圖/imdb)

▲收拾亡父遺物時,發現父親的夥伴。

▲▼名偵探皮卡丘。(圖/imdb)

▲寶可夢創始人研發轉換功能。

▲▼名偵探皮卡丘。(圖/imdb)

▲小記者夢想成為主播。


★★★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
https://www.facebook.com/FUNMOVIELAILA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尾牙抽獎順序亂排 比不抽還爛!

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

未成年叛逆長子強勢繼母天雷地火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揭發聯合國內部與海珊的不法勾當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