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主任狠甩耳光!男童手摀小臉驚嚇不說話 母淚訴:怎麼這麼狠心

▲▼班主任狠甩耳光!男童手摀小臉驚嚇不說話 母淚訴:怎麼這麼狠心。(圖/翻攝自Facebook/爆料公社)

▲班主任狠賞男童巴掌,力道之大甩飛男童,在臉上留下大片傷痕。(圖/翻攝自Facebook/爆料公社,下同)

突發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內湖區一間安親班16日下午被爆出疑似虐童事件!一名單親媽媽指控,8日晚間回家時發現,孩子上完安親班後,臉上竟多出了一個紅通通的巴掌印,臉部周圍以及脖子上還有不少紅腫和刮痕,細細詢問後才得知,竟是被安親班主任打的,心疼不已的媽媽趕緊帶著孩子直奔醫院驗傷,怒斥「怎麼有這麼狠心的人?」

一名網友在臉書上轉述該起事件經過,指出一名單親媽媽因為上班的緣故,將就讀國小3年級的兒子託付在內湖路二段上一間兒童課後照顧服務中心。8日晚間22時她下班回家時,發現孩子臉上竟出現手掌印,還帶有一條長長的刮痕及擦傷,除此之外,耳朵、脖子上還有多處紅腫,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是被安親班男主任給打傷了,媽媽看到後傷心大哭,帶著孩子直奔醫院驗傷,憤怒地說「怎麼有這麼狠心的人?」

趕赴醫院的途中,孩子貌似受到驚嚇,一句話也沒說,小手努力遮住臉頰,深怕被別人看見臉上的傷,讓媽媽感到相當心疼,細細詢問起事件發生的原因,原來班上有2名女同學(A、B)很喜歡兒子的一支筆,多次要求他贈送未果,事件發生前,A女又向兒子要筆,他只好出借,不料,A當天下午竟將筆轉送給B,兒子發現後要求B將筆歸還,遭到B拒絕,兒子便用筆蓋那端輕輕戳了B的背2下,結果B立即向當班的班主任報告,說男童出手打人。

▲▼班主任狠甩耳光!男童手摀小臉驚嚇不說話 母淚訴:怎麼這麼狠心。(圖/翻攝自Facebook/爆料公社)

班主任一聽,立馬質問男童為何要打同學,男童不甘被冤枉,態度不佳地否認,班主任隨即拿起手機錄影,「傳給你媽媽看你現在的態度」,男童不願被錄影,但男主任仍依然故我,男童一氣之下拿著書本往對方揮,不慎將手機摔到地上,結果被狠刮一巴掌,力道之大讓男童摔倒還撞上桌角,臉部也立馬浮上一片紅腫。

男童媽媽認為,由於自己教育不當,導致兒子當下態度不佳,願意向班主任道歉,「但有必要這樣打傷一個孩子嗎?」,而且孩子有權利拒絕被拍攝不是嗎?「手機壞了我們可以賠,但孩子如果耳聾或者腦震盪這是一輩子,我一個單親媽媽該怎麼辦」。並直言,「孩子情緒無法控管,那麼身為教育者情緒為何比一個孩子還無法控管?孩子爭吵時為何連釐清狀況幫助孩子處理都沒有,有傾聽過孩子們的問題出在哪裡嗎?」

▲▼班主任狠甩耳光!男童手摀小臉驚嚇不說話 母淚訴:怎麼這麼狠心。(圖/翻攝自Facebook/爆料公社)

從PO文中所附的對話截圖可了解,疑似是男主任律師開出和解條件,表示願意負擔醫療費及精神損失1萬元;至於媽媽因為這件事而影響到工作的損失,則願意付5000元作為賠償工資的損失。

貼文被轉發到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後,引發不少網友撻伐,「無法原諒,看了好心疼」、「手印很明顯欸,那要多大力啊」、「這打的也太大力了 指頭都數的出來」、「直接告不和解,公布老師名字及安親班店名」、「打巴掌打破耳膜怎麼辦啊」、「太可惡了」、「絕對不能輕易放過」,也有網友提醒,「這幾天要多注意孩子的聽力狀況,下手這麼重、耳朵都腫成這樣,不知道有沒有傷到耳膜??」

▲▼班主任狠甩耳光!男童手摀小臉驚嚇不說話 母淚訴:怎麼這麼狠心。(圖/翻攝自Facebook/爆料公社)

【更多新聞】

獨/雙女屍命案真相曝!都因婆媳問題壓力大 互吐苦水相約尋短

影/起乩賠命!乩童持狼牙棒猛砸自己噴血 「肋骨斷3根」陳屍床上

白沙媽回顧/病孫7年不說話...阿公「跪地流淚」攔轎求賜福惹哭萬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