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陽台洗東西抬頭見醫院「掌聲刺激秀」 苦主:我洗30分鐘還沒完

陽台洗東西抬頭見掌聲刺激秀。(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二館)

▲原PO目擊某醫院的樓梯間活春宮。(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二館,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黃姓網友16日晚間10時許在臉書「爆廢公社二館」PO出兩張照片表示,晚上在陽台洗東西,沒想到竟然看到對面醫院大樓正在上演「活春宮」。文章PO出7小時就獲得7000多名網友按讚,大家還不忘留言調侃要原PO交出影片,「我才不相信你洗了30分鐘結果沒有影片!」

照片中,只見明亮的樓梯間有一男一女動作相當親密,疑似是在嘿咻。原PO提到,當時自己就在陽台洗東西,不小心撞見這一幕,「對面大醫院的樓梯間上演一場刺激秀,大概有30分鐘」,雖然醫院平時有保全人員會巡視各樓層,但被撞見的機率其實不大,「家人住過院,我曾在樓梯間跟家人聊天聊了很久,都沒有遇到半個人,就算樓下或樓上有人進來,回音也會很大。」

陽台洗東西抬頭見掌聲刺激秀。(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二館)

▲不少網友開玩笑要求原PO不要私藏影片。

大部分網友看到照片都忍不住留言跟著開玩笑,「狂耶」、「哇!好大隻的壁虎喔」、「他們在打架啦,快報警」、「太刺激了」、「肯定是裡面的人誤把玻璃當成鏡子」、「我才不相信你洗了30分鐘結果沒有影片」。原PO也幽默回應,「10分鐘能洗完的東西,我洗30分鐘還沒洗完,還泡咖啡喝。」

但也有網友提出質疑,「上次好像也有這個樓梯間的照片流出」、「是網路圖片吧」。對此,原PO直接曬出電腦螢幕的畫面,資料夾裡至少有18張同場景的照片,證明這真的是自己親眼目睹的事,「原圖在我手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