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播廚餘桶棄嬰屍案! 2歲小女孩「抬眼看監視器」:小Baby在哭哭

▲▼新店女棄嬰。(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當時小女嬰被棄屍在廚餘桶內,引發社會轟動。(圖/資料照/記者陳雕文翻攝)

突發中心/綜合報導

許多民眾認為,小孩在幼年時期可以看到無形的東西,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靈異公社」發文表示,兩歲的女兒聽到「廚餘桶棄嬰」的新聞時,突然說了一句:小baby哭哭了,起初他不以為意,怎料只要之後新聞播到監視器畫面時,女兒都會說:小baby在哭哭,讓他感到神奇之餘,也感到相當難過。

原PO表示,「上個月女兒滿兩歲,晚餐時新聞播報『新加坡籍西門町廚餘桶棄嬰』,一開始主播在說明事件時,女兒都在玩玩具沒任何反應,但當新聞畫面切換為該男子手拿塑膠袋的監視器畫面時,女兒突然說:『小baby哭哭了』本來以為只是巧合,但當天及隔天只要是看到監視器畫面她就會說:『小baby在哭哭』,挺讓人難過的」。

原PO不禁感嘆,「如果真的有嬰靈之說,希望那孩子可以讓祂父母有個懲罰,也祝福牠可以改快投胎到疼愛祂的好人家。」對此,網友也紛紛感嘆,真的很讓人心疼。

【更多新聞】

8+9闖紅燈秒被撞飛!圍觀情侶狂錄影 刺耳尖叫猛嗆路人:都不幫忙喔

隔壁帥男熟睡「只穿內褲」還硬硬的 飯店服務員心癢直接含下去

「連生三個女兒」被丈夫狂嫌!2星期不說話 人妻淚訴:他有需求才碰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