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書維「揉眼噴淚」駁性侵女記者 許常德酸:暴露了遮掩的動機

▲張書維。(圖/記者陳以昇攝)

▲張書維在記者會上痛哭。(圖/記者陳以昇攝)

突發中心/綜合報導

親民黨立委李鴻鈞前辦公室主任張書維,日前遭指控分別對2名電視台女記者揉胸、上摩鐵企圖性侵,事後2名女記者在主管的協助下,提告張書維性騷擾及妨害性自主。對此,張書維則在20日下午開記者會駁斥相關報導,否認性騷、企圖性侵一事,更激動落淚。但此舉看在資深媒體人許常德眼裡,反而「暴露了遮掩的動機」。

▲▼張書維與C女記者到摩鐵開房間,期間女記者指控張男強脫衣企圖性侵,張出面反駁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張書維與女記者到摩鐵開房間,期間女記者指控張男強脫衣企圖性侵,張出面反駁。(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捲入桃色風波的張書維,20日下午2時許召開記者會否認性侵,坦言當時酒酣耳熱之際,確實有摟摟抱抱的行為,但「絕對沒有做揉胸摸奶行為」,更表示「房間是她開的,錢是她付的,還走在我前面」、「進房後,衣服是她自己脫的,是她說『X我』,如果她沒說這句話,我出去被車撞死!」還在媒體前激動落下男兒淚,哽咽道歉「不該已婚身分去汽車旅館」。

▲▼張書維與C女記者到摩鐵開房間,期間女記者指控張男強脫衣企圖性侵,張出面反駁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對此,資深媒體人許常德則感到相當不以為然,在臉書上分享張書維落淚的新聞畫面,直說「程度真差,如此留下永恆的證據,讓家人蒙羞。」更表示,「越說,越相信他就是個渣,不是嗎?」許常德認為,「沒有做,是不用哭的。是哭,暴露了遮掩的動機。立法院還真不少這樣的人。」並在留言處補充,「沒有程度認錯就會墜入更深的地獄」讓不少網友忍不住按讚認同。

PO文曝光後,引起不少網友共鳴,直言「演技不太好」、「男人清白在哭哭,若是你老婆去汽車旅館說沒有怎樣,你也會信嗎?哭個屁」、「丟臉⋯家人一起蒙羞」、「她叫你*她妳就*,那她叫你吃屎你要吃嗎?當大家都傻B嗎?」、「感覺哭得很假」。

▲▼張書維,性侵,女記者。(圖/翻攝自Facebook/許常德的地下手記)

▲張書維在記者會上痛哭的舉動反遭酸是「暴露了遮掩的動機」。(圖/翻攝自Facebook/許常德的地下手記)

【相關新聞】

「房間她開的,錢她付的」 張書維發毒誓淚駁女記者:我出去被車撞死

影/進摩鐵僅20分鐘!張書維還原「房內不堪回憶」:若我這麼王八就抓去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