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是友好天使!五都市長力挺愛奇兒 316邀大家一起站出來

▲五都市長聯合力挺愛奇兒,配合拍攝「336愛奇兒家庭日」宣傳影片,3/16(六)邀市民一起友好站出來。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邀請市民朋友站出來!台北市長柯文哲、桃園市長鄭文燦、台中市長盧秀燕、台南市長黃偉哲與高雄市長韓國瑜帶頭成為「友好天使」,五都市長首次齊聲呼籲市民在週六(16日)一起響應336愛奇兒家庭日活動,以行動支持天使心家族推動的「友好天使,好久不見」的運動,希望號召5萬人共同幫助愛奇兒家庭。

▲▼336愛奇兒家庭日活動舉行記者會。(圖/記者李忠憲攝)  

▲五都市長首次齊聲呼籲市民在3/16(六)一起響應336愛奇兒家庭日活動,希望號召5萬人共同幫助愛奇兒家庭。(圖/記者李忠憲攝)

提倡「父母先走出來,孩子才有希望」的天使心家族社會福利基金會,長期致力關懷身心障礙家庭,並從2010年起,訂定每年3月的第3個星期六為「336愛奇兒日」,透過舉辦各式活動,讓大家更認識與支持愛奇兒家庭,週六(16日)在台北「大安森林公園」、桃圖「陽明運動公園」、台中「豐富公園」、台南「台南市政西拉雅廣場」、高雄「高雄市勞工公園」舉辦「336愛奇兒家庭日」,除有溫馨精彩活動外,現場更可索取「友好天使」徽章,一起成為友好天使。

▲▼天使家族第九屆愛奇兒日。(圖/記者周宸亘攝)

▲天使心家族社會福利基金會將每年3月的第3個星期六定為「336愛奇兒日」,透過舉辦各式活動,讓大家更認識與支持愛奇兒家庭。(圖/ETtoday資料照)

為讓更多民眾了解336活動,五都市長配合拍攝宣傳影片,在影片中表示「所有的身心障礙兒都是天使,我們稱為愛奇兒」、「讓我們所有的好朋友一起認識、理解、接納所有的愛奇兒家庭」、「3月16日邀您一起來遇見愛奇兒天使」、「讓我們的城市有愛更有包容」,邀請市民用行動展現對愛奇兒家庭的友好,讓用友好的力量來幫助愛奇兒家庭得以喘息,幫助他們從照顧的身心壓力中走出來,不再有生命的悲劇。

▲ 行程滿檔的韓國瑜市長突然現身《336天使好久不見》記者會,讓執行長林照程感動落淚            。(圖/記者賴君欣攝)

▲「336愛奇兒家庭日」除有溫馨精彩活動外,現場更可索取「友好天使」徽章,一起成為友好天使。(圖/記者賴君欣攝)

五都市長高呼「我們都是友好天使」,邀請台北、桃園、台中、台南、高雄的市民朋友在週六(16日)站出來,一起響應行動加入成為「友好天使」,打造一個友善愛奇兒家庭的社會,讓爸爸媽媽帶愛奇兒出門不再是件困難的事,從友好包容愛奇兒家庭開始,向全社會推動友好包容運動,讓友好運動形成一股風氣,也使這個社會更加溫馨。

▼打造一個友善愛奇兒家庭的社會,讓爸爸媽媽帶愛奇兒出門不再是件困難的事 。(圖/記者李忠憲攝)

▲▼336愛奇兒家庭日活動舉行記者會。(圖/記者李忠憲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