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逛街被偷東西!他暴哭打電話報警 網全傻:先找腦子吧

▲▼打電話,報警。(圖/CFP)

▲男子東西被偷急忙報警求助。(示意圖/CFP)

記者朱世凱/綜合報導

東西被偷立刻報警是正常不過的事,不過湖南省邵陽縣公安卻曾接到一通奇怪報案。內容是一名男子情緒激動地表示,「有人偷了我的東西,這個東西我就一個,現在沒有了,我一點也不想活了。」警方便請對方冷靜下來,隨後耐心詢問事件經過,沒想到結局卻讓人大翻白眼,網友更傻眼直說「先找腦袋吧!」

據《頭條新聞》報導,邵陽縣公安10日發文指出,這名男子打電話來說,事發地點在鵬泰超市對面的街上,當時一名女子從他身邊走過,竟然悄悄地偷走東西,他還指出這東西「只有一個」。當被員警問到偷走的具體東西是什麼時,男子就哭著說,「她偷走了我的心!」員警聽完便沒有接話。

▼男子說自己的心被偷走了,讓網友傻眼。(圖/CFP)

▲▼愛心。(圖/CFP)

邵陽縣公安指出,110報警電話必須用在正確地方,將資源留給有需要的人,當民眾生命財產受到侵害時,才有機會處理;如果遇上惡意騷擾或者無聊報案的情況,將會依法處置。

網友看完紛紛表示,「這種無聊的人應該懲罰」、「請警察叔叔帶他去警局散散心」、「你不但丟了心也丟了腦子吧」、「喝杯忘情水就好」、「關個幾天就會醒了」、「警察還真有耐心」、「這恐怕是遇到買賣器官的啦」。

▼男子報案過程。(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