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真的有守護天使!陌生人拍肩 大叔躲過絕命終結站死神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很多西方人相信有所謂「守護天使」(guardian angel),不少影視作品:例如《陰陽魔界》、《X情人》等也反映了此一觀點,但現實生活中真的有「守護天使」嗎?以下就是一宗難以解釋的靈異事件,讓人不禁聯想到「天使」是否真的可能就在你身邊。

▲▼真的有守護天使!陌生人拍肩,男躲過絕命終結站死死神!(圖/翻攝自網路)

真的有守護天使!陌生人拍肩,讓禿大叔躲過絕命終結站死神!(圖/翻攝自網路)

這個故事的主人翁是一名叫塞爾達․賓尼齊伊(Serdar Binici'yi)的雜貨店經理。當時他正站在店外整理東西。監視器拍到,一個陌生人從他身邊走過時,輕輕的拍了一下他的肩膀。當他轉過頭去看究竟是誰拍他時,他注意到有一輛白色的小小貨車正迅速朝著他疾馳而來。

監視器畫面顯示,連接在貨車後面的一個金屬柵欄突然猛烈的甩了出來,僅僅差幾公分就砸在他身上。塞爾達嚇得說不出話來。當他驚魂甫定,正想感謝這個救他一命的陌生人時,那個穿黑衣的神秘人物卻已經消失無蹤。人們重新觀看了監視器的畫面後,都感到毛骨悚然。

上述猛然甩出來的鐵柵欄,一旦砸在人的身上, 很可能會造成嚴重傷害。如果不是這名神秘陌生人拍了他的肩膀、讓他轉過頭來,塞爾達接下來可能已經奄奄一息的躺在馬路上了。事件發生後,該名貨車司機親自向塞爾達表示歉意。

這支監視器影片是在土耳其阿達納省的tellidere Mahallesi地區拍到的。本周一(4日)影片被PO到社群網站reddit 後, 馬上被網友瘋傳。數千人紛紛湧進來,對這千釣一髮、又帶點靈異的畫面發表評論。

一名陰謀論者說:「那名神秘男子是時空旅人。」另一名網友說:「我想這可能是外星人的惡作劇。」還有一名網友說:「哇!讓我感覺毛毛的。那位大叔一定覺得自己碰到守護天使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