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電影/狂徒 開啟台灣動作片的勇氣

文/賴賴

▲▼狂徒。(圖/yahoo)

瘋言瘋語:

是一部值得鼓勵的台灣動作片,但是操作得並不十分成熟,放眼台灣電影,這部片算是及格水準,雖然劇本前段和許多似曾相識的電影相同,一個無辜的老百姓,無端捲入一場罪案,像是《宅配男逃亡曲》的台灣版,只不過劇本力仍然稍弱,尤其是對白過於口水,但節奏掌握不錯,還是頗具動作片表象。

單以演員演技而言,是非常到位的,沒想到這位林哲熹竟然沒被吳慷仁吃掉,相得益彰的表演,是台灣年輕演員中,相當相當少數擁有純粹自然演繹水準的,非常有前途。

整部電影的整體感是好看的,儘管劇本BUG重重,但仍不失擁有未來性的開端。

片  名:狂徒
英文名稱:The Scoundrels

類  型:動作、劇情
上映日期:2018-10-26
片  長:01時45分
導  演:洪子烜
演  員:吳慷仁 、 林哲熹 、 謝欣穎 、 李千娜 、 高捷(Jack Kao) 、李洺中
國  家:台灣 
語  言:台語
發行公司:貴金電影


劇情大綱

落魄球星撞見銀行大盜展開逃亡之旅
幹大事, 找兄弟還是敵人?

文睿(林哲熹 飾)是一名前途似錦的職業籃球選手,因醜聞事件被逐出籃壇,沒名沒利沒朋友,文睿生活陷入困境,龐大的賠償金讓他鋌而走險與竊車集團合作,身邊只剩女性好友昕潔(李千娜 飾)始終關心他。

某天文睿一如往常尋找目標,意外發現全身是血的雅惠(謝欣穎 飾),正當他想一探究竟,卻被人稱「雨衣大盜」的標哥(吳慷仁 飾)挾持,從此被當成雨衣大盜的同夥。

老練刑警陳木(高捷 飾),立刻盯上了這條線索,唯一能證明自己清白的雅惠仍昏迷不醒,被迫逃亡的文睿逐漸對標哥產生英雄相惜的情感,兩個窮途陌路的人,為了突破現況,決定一起幹一票大的!

▲▼狂徒。(圖/yahoo)

▲莫名其妙的被搶運鈔車雨衣大盜吳慷仁挾持。

▲▼狂徒。(圖/yahoo)

▲警察素質參差不齊,好人也被逼成歹徒。

▲▼狂徒。(圖/yahoo)

▲打鬥場面人數不少,單就台灣而言,是頗有誠意的動作安排。


★★★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
https://www.facebook.com/FUNMOVIELAILA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自我奉獻的人性能自救

藥品GMP、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人死真的不會是喜劇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女孩內衣微透讓男生妄想的原因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