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戰已婚男同事!小三墮胎急撇:孩子前男友的 櫃姐人妻用LINE狠打臉

▲男子搞外遇。(示意圖/CFP)

▲已婚的吳男和同事蘇女發展出婚外情。(圖/示意圖,無關本案/CFP)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一名已婚的吳姓男子和同事蘇姓女子發展出婚外情,蘇女甚至因此懷孕,而吳妻得知後氣得怒告通姦並求償50萬,但兩人東窗事發的第一時間就去做了人工流產,並於審理期間矢口否認姦情,蘇女甚至辯稱流產的小孩是前男友的,只是拜託吳男幫忙簽名,不過吳妻當庭拿出LINE對話證據,狠狠打臉兩人的說詞。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吳男和蘇女是同事關係,但兩人卻從單純的同事情,發展成罪惡的婚外情,還多次背著吳男的櫃姐正宮亂來,而事情曝光後,吳妻氣得要丈夫趕緊處理這件事,並怒告通姦。怎料,吳男與蘇女因害怕吃上官司,竟然在第一時間就到婦產科做人工流產,而事後還囂張的狡辯,流產的孩子是前男友的,而前男友拋棄她,所以才會請吳男代為簽名。

吳男也辯稱,妻子當時情緒不穩定,所以才會任由妻子罵他,極力否認有外遇行為。不過吳妻早料到兩人會用各種理由為自己脫罪,於是當庭拿出吳男和她母親,甚至是吳男與蘇母的對話紀錄,對話內容也提到「不要生下來」、「給我時間」等語,且法官也認定蘇女口中的前男友,只是拿來為自己脫罪的藉口,因此判吳、蘇2人應賠償吳妻25萬元。

【更多新聞】

隔壁帥男熟睡「只穿內褲」還硬硬的 飯店服務員心癢直接含下去

老公「偷吃女同事」戶口名簿多2娃 人妻痛哭:你跟別人在床上纏綿

影/神風特攻隊員「躲過死神召喚」開書局74年 每天僅賺200元:我甘之如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