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兵哥車禍瀕死!嬤超恰「這條命不能拿」神展開 孫見證奇蹟...記到現在

拜拜,祈求,擲杯,抽籤(圖/記者周宸亘攝)1815110,1815109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周宸亘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從小見證多次阿嬤「發功」的超猛事蹟,曾經有個阿兵哥在他們房子前的大馬路出車禍,傷得非常嚴重,當時老人家見狀立刻上前護住,並不斷念念有詞,還對著空氣說「這條命不可以拿」,後來年輕人雖然暈了過去,但最後幸運保住一命。

網友在PTT發文提到,他們家對街有一間廟,前面則是條大馬路,但不知為何經常發生車禍,平均每年會有一二人不幸喪命,「可是很玄...只要在廟的正前面(發生),那個人就不會死,要是一出了廟的範圍,就很容易歸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接著說,「有一次有個阿兵哥騎機車撞車,躺在我家前面的馬路上,滿臉都是血,阿嬤跟我趕出去看,他傷的很重、血狂流,阿嬤過去守在阿兵哥旁邊,怕來往高速的車子撞到他,並叫我去拿衛生紙。」

那時,阿兵哥一直哭,而老人家則用衛生紙壓住他臉上的傷口,還叫他不要睡著,後來便念念有詞,「這裡在廟前面,不是你可以拿的喔,這條命不可以拿,這個年輕人要留著......。

原本他以為阿嬤在跟阿兵哥說話,於是忍不住提醒,「他暈過去了,不用說了」,結果阿嬤突然嚴厲地回,「我不是在跟他說話,小孩不要插嘴」,最後那位年輕人活了下來。

還有一事原po也記到現在,小時候有段時間表叔阿元到他們家寄住,因為家裡破產整個人變得怪怪的,姑姑曾說,阿元以前成績非常好,是名副其實的高富帥,很多女生暗戀他,但後來他好像害了一位女友墮胎自殺,家裡又破產,就變得怪怪的。

▲▼《魔法阿嬤》。(圖/翻攝自網路)

▲鄉民們不禁聯想到魔法阿嬤。(圖/翻攝《魔法阿嬤》劇照)

「他女友跟著他。」阿嬤當時篤定的說,某天晚上阿元在家中佛堂跟神明吵架,怒吼「我才不怕你」,接著把香往嘴裡塞,還看著全家人狂笑,大家見狀都嚇得半死,於是阿嬤拿了一支香,並上前抓住阿元的手,沒想到他就漸漸地冷靜了下來。

沒多久,阿嬤對他大喊,「你來別人家亂是什麼意思,我們祖先也都讓你吵醒了,不是款!查某郎可以這樣逆?X拎娘...明天再帶妳去化解啦,要解的解一解,今天睡覺好不好?」罵完一串便在阿元眉心點了一下,後來阿元突然像沒事一樣,轉身要回房睡覺,但瞬間就腿軟了。事隔多年,他聽說那個女的還是跟著阿元,但沒有那麼鬧了。

年終入袋準備換新機了 iPhone X 256G激降7612元

森白趾骨露出!苗栗童賞「4D海底世界」 左腳掌伸出遭絞爛斷4趾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