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年貨大街買糖!媽嚇呆:這些470元 內行人驚曝「店家送氣球」圈套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再幾天就是農曆新年,年貨大街擠滿許多逛街人潮。一名女網友日前帶小孩去逛年貨,挑了一些糖果要給孩子們,看到價格時瞬間驚呆「470元」,讓她直呼「荷包在哭泣呀!」其他人則紛紛留言「記得別找秤重買,人家算克的」、「去買過一次真嚇到以後不去」,也有網友提醒「看到送氣球離開就對了」。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原PO在年貨大街買這些糖果,竟要價470元!(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表示,「年貨大街的糖果真的不是普通『便宜』,安勒~470元~」只見她挑了約10種不同的糖果,包括沙漏造型糖果、薄荷巧克力、愛心形狀巧克力、棉花糖等等,每一樣都拿不到10個。原PO說,當下本來很想轉頭不買了,「但看到孩子們期盼的眼神,只好乖乖付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也在留言處透露,她去的是天津路的年貨街,而且是有送氣球的店家,不過「送了氣球,回家鵝子就弄破了,還安撫好一會才不哭(嘆氣~)」。就有網友看到後,馬上留言提醒「秤重的最好遠離」、「算公克的,看似便宜!換算台斤後……天價」、「看到一百公克39/49/59/89的,都趕緊走開」。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過年,年節採買,零食,年節氣氛,辦年貨,春節,農曆新年,零嘴,糖果,金元寶。(圖/記者李毓康攝)

▲許多網友認為,要買糖果去大賣場就可以了。(示意圖/記者李毓康攝)

還有人說,絕對不要走進「送氣球」的店家,「很多爸媽拿到氣球都會不好意思,想說交關一下,沒想到只拿小小一包,就要500~600元」、「用買糖果送氣球吸引人,買過一次就知道被騙了」、「你應該是買到有送氣球,而且以公克來計價的了」。

其他人則是紛紛大呼「昨天本來也要買……還好顧好荷包了」、「去超商說不定還比較便宜」、「夭壽這樣470!年貨大街就是坑殺大街啊」、「天津路的年貨大街,糖果是最坑的不要買,住附近10幾年的過來人給你真心建議」、「470可以吃燒烤吃到飽了」、「買這些糖果,老闆有附送一個盤子嗎」。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