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父母拿「剪刀」把舌剪2半! 14月大嬰口內「缺一塊肉」慘遭虐

▲新生嬰兒示意圖。(圖/達志/示意圖)

▲新生嬰兒示意圖。(圖/達志/示意圖)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印第安那州一對夫妻日前將兒子帶往醫院,聲稱小孩因為反覆從床上掉下,造成舌頭被咬傷;不過在經過醫護人員檢查過後發現,這名14個月大的嬰兒的舌頭除了被「剪」成兩半之外,舌上還有一塊肉不見了,身上更充滿了瘀傷,陰囊也出現腫脹的狀況,嚴重懷疑是一起虐嬰事件,緊急通報警方處理。

根據外媒報導,該名14個月大的醫院日前在被送醫時,嘴巴裡有著嚴重的傷口,經過檢查後發現,不僅僅嘴巴裡的舌頭變成兩半,上頭的肉還硬生生的少了一塊,除此之外,他的身上還有許多大小不一的瘀傷,陰囊也呈現腫脹。

印地安納州當局稱,嬰兒的爸爸史考特(Scott Edwards)和媽媽柯塔(Holly Cota)表示,小孩是因為反覆從嬰兒床上掉下來,咬到舌頭才會受到如此嚴重的傷害,而小孩的生殖器會受傷則是因為,在跌到時撞到玩具箱。

不過根據醫生診斷,小男嬰舌頭上的傷口不可能是自己造成的,因為切口的方向不同於他的牙齒,而且傷口看起來很乾淨,沒有任何撕裂傷,這表明了傷害他的人應該是使用了某種工具,有可能是剪刀之類的東西;至於其他傷痕則被認為是遭受虐待而至,並非所謂的事故結果。

這對狠心夫妻的朋友聽聞消息後表示,對這起事件感到震驚而且反感,很心疼小孩會受到這樣的對待,而且沒有人代替這孩子說出停止,這讓他十分心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