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輸!他爆老爸「奇葩3兄弟」超幼稚 過年PK狂煮27菜...全家悲劇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配圖_羊年春節應景_過年裝飾,年貨大街。(圖/記者陳明仁攝)

▲農曆新年將至,民眾上街採買年貨。(圖/資料照)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時間過得很快,農曆新年馬上到來,又是與好久不見的親友大團圓,分享喜悅的日子。不過就有男大學生爆料,說每到了過年,家族就會上演「勾心鬥角」的殘酷戰爭,爸爸和他幼稚的兄弟們,為了展現不服輸的精神和大秀廚藝,總會搞得全家人雞飛狗跳!

男學生23日中午在Dcard貼文,說最近上網看到了家樂福年節廣告,就想到自己也有歡樂的一家人,「想到我們家今年的戰爭又要開始了......想起每年的腥風血雨!」他說,爸爸在家中排行老二,3兄弟感情很好,個性卻相差甚大,尤其到了過年時就忍不住要相互比拚。

他分析,老爸的性格相當性情中人,一言不和就會出手的那種,情緒來得快去得也快;小叔是個有趣又少根筋的人,做起事來有時讓人覺得很白癡;大伯則比較一板一眼,做起事來嚴肅許多,「畢竟另外2兄弟都這麼奇葩......」。

不想輸!爆爸爸「奇葩3兄弟」超幼稚(圖/翻攝Dcard)

▲網友出賣老爸和他的兄弟,奇葩3人組超幼稚!(圖/翻攝Dcard)

性格迥異的3兄弟,即使成家立業、年紀老大不小,心中依然有著一股不服輸的傲氣。所以每到年節時,3個人便會親自下廚,進行一場廚藝大比拚,「所以每年你都會看到一個熟悉的情節,3個大男人跑進廚房裡東敲西敲,瞎七八亂煮,張羅除夕夜晚上要吃的東西。」

為了佐證那災難場景,他PO出去年過年3兄弟精心準備的「桌菜」,佳餚多到擺了2個大紅桌,有魚、有肉、有青菜,算一算菜色居然高達25道,另外還有2鍋湯和白飯!擺滿滿的27道菜,儘管家族有13人依舊無法消化,只好悲劇的吃整個過年,「團圓飯時,還會問我們哪道菜比較好吃......答錯自己老爸煮的,我想就沒有紅包了吧?」

有趣的家族互動文貼上網,引發底下網友熱烈迴響,「感覺是和樂的一家人」、「雖然菜吃不完,但還是非常羨慕你們家族的好感情啊」、「比我家18個人吃的還多」、「大哥你這有碼跟沒碼一樣」、「這樣原Po結婚的時候就不用去餐廳宴客了,自家的爸爸叔叔伯伯幫你煮就好!」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