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iPod touch曝光 螢幕比XS Max大價格不到萬元

▲▼ iPod touch 7概念渲染圖。(圖/記翻攝自Rozetked.me)

▲ iPod touch 7概念渲染圖。(圖/翻攝自YouTube/Rozetked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根據日本媒體Mac Otakara引述多名蘋果供應鏈消息來源指出,蘋果正在研發新款iPod touch,近期有也人釋出了一批iPod touch 7概念渲染圖,預測此次發表的iPod touch螢幕為7吋,比iPhone XS Max還要再大一些

近幾年iPhone的功能越來越齊全,聽音樂、玩遊戲、看影片全都可靠一支手機完成,而想要螢幕更大的用戶,則可直接選擇iPad,讓iPod的市場定位變得尷尬,蘋果上一次推出iPod touch更是得追朔到2015年。

但對於一些想使用iOS系統、又不想花費上萬元購買新iPhone的消費者來說,如果能有個有一些iPhone功能、也比iPad(甚至iPad mini)還方便攜帶的產品,還可以少付出一些費用,還是可能讓大家買單的。

▲▼ iPod touch 7概念渲染圖。(圖/記翻攝自Rozetked.me)

▲ iPod touch 7概念渲染圖。(圖/翻攝自Rozetked.me

俄羅斯的Rozetked.me根據Mac Otakara爆料的第七代iPod touch消息設計了一系列iPod touch 7的渲染圖,這批渲染圖的iPod touch 7採用瀏海全螢幕以及鋁合金機身,機身側邊的設計可以看出與iPad Pro有些相似,背部則使用了與iPhone 7類似的造型,天線部分的造型也一模一樣,整體看起來非常輕薄。螢幕尺寸設計為7吋,比6.5吋的iPhone XS Max來得更大,也將具備120Hz的螢幕更新率,並且可能支援主畫面橫向顯示模式與Face ID。

依照外媒預測,新一代iPod touch的售價應會落在新台幣萬元以下,在處理器規格方面,可能會選擇搭載A12或是A11處理器,並搭配2GB RAM與128GB/256GB儲存空間,至於是否會直接跟進iPad Pro捨棄Lightning改採USB Type-C接頭,也將是未來值得關注的重點。

► iPhone超平價替代品 第7代iPod touch有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