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朱立倫幽默「恭喜管爺」:過去是校長管台大現在是「台大管校長」

記者羅婉庭/台北報導

台灣大學校長懸缺500多天,在卡管、挺管爭議後,8日上午10時在台大行新任校長管中閔就職典禮,管中閔在教育部次長林騰蛟手中接下聘書,正式上任。對此,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受訪表示,恭喜管爺,過去是校長管台大,現在是台大管校長。

對於台大校長管中閔今將上任,朱立倫出席「千霞山海明寺開光安座」活動,受訪表示,恭喜管校長、台大的學弟妹畢業證書上終於有一個正式的校長,他難得開玩笑,「恭喜管爺,過去是校長管台大,現在是台大管校長」。

另外,對於前行政院長王金平跟高雄市長韓國瑜、副市長李四川聚會吃飯,被解讀為2020鋪路,朱立倫則表示,國民黨是個民主政黨,每一位都有他的意願、想法,最終要團結一至,因為團結一致都不一定能勝選,所以黨內彼此之間沒有任何隔閡,在選舉的過程當中,各自表達意見,各自充分接受民意檢驗,都是好事。

針對2020藍營黨內總統初選機制,國民黨內中壯派認為要在農曆年前訂出,朱立倫表示,只要國民黨未來可以勝選、重振台灣經濟,獲得更多人民支持才是重點,對於時間、方式都是以爭取更多民眾支持才是關鍵。

▲▼朱立倫出席「千霞山海明寺開光安座」活動。(圖/記者羅婉庭攝)

▲朱立倫出席「千霞山海明寺開光安座」活動。(圖/記者羅婉庭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