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立委補選 段宜康直嗆陳筱諭攀附韓國瑜「如此投機」

▲▼台南縣前副議長郭秀珠的女兒陳筱諭。(圖/翻攝自陳筱諭臉書)

台南縣前副議長郭秀珠的女兒陳筱諭。(圖/翻攝自陳筱諭臉書)

記者翁嫆琄/台北報導

由於台南市長黃偉哲就職,留下台南市第2選區立委職缺,將於3月16日投票。原本表態爭取提名的民進黨前副秘書長李俊毅2日於黨中央正式宣布退出初選,目前剩下前勞動部次長郭國文、台南縣前副議長郭秀珠的女兒陳筱諭2人競爭。不過,民進黨立委段宜康2日直批陳筱諭沒資歷,還想攀附高雄市長韓國瑜造勢,「這麼年輕就如此投機!」

台南立委補選,民進黨在上週三中常會成立提名協調小組,專責提名的相關事宜。原本除了李俊毅之外,還包括前勞動部次長郭國文、台南縣前副議長郭秀珠的女兒陳筱諭都投入角逐,不過,李俊毅上午在黨中央發出聲明,強調自己不以爭個人位子,為黨爭取更多改革空間,以個人不爭避免黨內再一次內部撕裂,期待黨內可以有更多「相忍為黨」的文化。

而陳筱諭被發現宣傳看板打著標語「台北高嘉瑜;高雄韓國瑜;台南陳筱諭」,讓不少民眾質疑,明明是民進黨籍,為何要拿韓國瑜來廣告?段宜康今天也在臉書直言,民進黨大敗之後,還有候選人想靠攀附韓國瑜造勢,「這麼年輕就如此投機!」

段宜康嗆陳筱諭,28歲唯一的政治資歷,就是當她媽媽的助理,「難道我們真的會提名這種人?難道這就是民進黨要重新呈現的價值?郭國文加油,為了民進黨,絶不能輸!」

而陳筱瑜日前接受館長直播專訪時,大喊民進黨應該改革,並稱自己是「白紙」,但有網友不領情,酸陳本身就是政二代,沒資格說改革,還嘲諷「白紙? 笑了 那我就是透明無色了」;有網友則大笑,陳的競選標語真的是超越藍綠,「魚魚大串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