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六都市長簽名誰的好看? 網友奇葩辨識:龍同冷是哪位...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九合一大選就職後,甫就任的六都市長27日首次列席行政院會,行政院隨後曝光6人列席畫面。另外,市長們的簽名曝光後也引發網友們比較和討論,大家一致認為盧秀燕的字最好看,柯P的則是很好辨認。另外4位的字體有些潦草,因此讓網友衍伸出不少奇葩答案。

▲▼柯文哲、鄭文燦、侯友宜、黃偉哲、韓國瑜、盧秀燕出席院會後記者會。(圖/行政院提供)

▲六都市長簽名,你能馬上認出幾個?(圖/行政院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網友在PTT「八卦版」發問,「台灣六個直轄市市長的簽名,每個字的風格各有特色,鄉民覺得哪個好看?」圖中可見柯文哲和侯友宜的簽名偏小,韓國瑜和黃偉哲偏向草書款,而盧秀燕和鄭文燦的簽名則是比較好辨識。

鄉民大多數認為盧秀燕和韓國瑜的字比較好看,柯文哲則是「好懂」。不過也有人認為柯P的字體很像小學生,「阿北之前幫小孩簽聯絡簿,小孩去學校會不會被罰站啊?」、「柯的根本小學生,從國小寫字應該就沒再進步了」、「我竟然看的懂醫生寫的字」、「從字體看個性,柯文哲就是一板一眼的那種」。

如果單看全名中某個字,有些真的很難辨認,因此網友也想出了許多有創意答案表示,「柯文哲 俁右兀 鄭士燦 虞秀燕 黃何B 龍同冷」、「龍司冷是誰」、「龍四次」、「請問誰是侯古空」、「黃何折??」。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