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為什麼要挑好日子? 他中肯分析...過來人讚爆:標準答案

▲▼   神解析「為甚麼結婚要挑好日子」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 結婚為什麼要挑好日子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記者張嘉晏/綜合報導

「這樣回沒錯吧?」結婚是人生大事,從婚宴瑣事到良辰吉時,處處都不可馬虎。有網友表示自己好兄弟要結婚了,卻對於「選好日子」這件事超苦惱,不懂為何一定要遵守這項傳統。於是原po下秒一派輕鬆地回了句超中肯原因,被網友大讚根本是「萬中選一的標準答案」!

一位林姓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表示,日前接到好朋友要結婚的消息,但是確切日子卻還沒有決定。朋友向他訴苦表示,「日子真的很難挑啊!為什麼結婚一定要挑好日子啊?」不知道是不是有經驗的原po立刻就回了一句「因為結了婚就沒有好日子過了知道了嗎!」當頭棒喝的忠告也讓朋友超無言,貼出一張「倒地貼圖」表達此刻心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神解析「為甚麼結婚要挑好日子」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 「因為結了婚就沒有好日子過了」。(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事實上這句話在幾年前就開始流傳,當時的網友就表示,「喜宴為何要有龍蝦?就是要你結婚之後又聾又瞎」、「要踏入墳墓前當然要看好日子」、「結婚那天是人生最後一個好日子阿,當然要挑仔細」、「超讚的回覆快狠準」、「萬中選一的標準答案~」。

許多「過來人」也紛紛點頭表示,「你戳到我的痛處了」、「你說的一點都沒錯!不能同意你更多了!」另外也有人幽默說道,「所以要挑個『大凶日』結婚,因為最悲慘的一天已經過了,以後就日日是好日,時時是好時囉!」

►把柴柴帶回家,領免費Line貼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