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金男「劈腿不斷」連曖昧3女 妻怒:難怪2年沒同房

分手,吵架,情人,兩性,男女,爭執,情侶。(圖/達志/示意圖)

▲黃妻指控,丈夫跟3名女子曖昧,因此憤而訴請離婚。(圖/示意圖,無關本案/達志示意圖)

地方中心/桃園報導

一名從事建築業的黃姓男子和妻子結婚7年多,卻被妻子控告他和3名女子外遇不斷,不僅被她請人拍到丈夫和別的女子親密出遊,還看到他和另名女子的親密對話,這才讓她恍然,難怪丈夫已經2年沒和她同房,因此憤而向法官訴請離婚。

根據《聯合新聞網》報導,黃妻表示,和丈夫有染的女業務曾經跟她連絡,聲稱自己不知道黃男已婚,而黃男還曾經騙她說自己會娶她,直到後來她才知道對方竟然已經有家室。對此,黃男否認外遇,辯稱自己和女業務只是因為公事出差,至於另外2名女子他根本不認識。

法官調查,黃男確實有和女業務開房間,也曾和另兩名女子分別有親密互動、私密對話等,認為這確實已經超越一般朋友關係,因此判准離婚。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