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辯論/朱立倫爆安排四大報代表提問 侯友宜這樣說

▲▼侯友宜出席國民黨慶活動受訪            。(圖/記者歐昶廷攝)

▲侯友宜出席國民黨慶活動受訪 。(圖/記者歐昶廷攝)

記者歐昶廷/新北報導

九合一大選逼近,雙北戰況激烈,新北市長辯論式公辦政見發表會將於12日上午10點舉辦,新北市長朱立倫11日出席國民黨黨慶活動受訪時爆料,4位社會公正人士聽說是請國內的「四大報代表」。對此,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說,「我都沒有意見」。

新北市長候選人辯論確定將在12日登場,將在新視波有線電視公司舉辦,時間預定是10點至11點。將以主持人說明、政見申論、發問人發問、結論等四環節進行,發問人將由選委會依據公職人員選舉公辦政見發表會實施辦法遴選公正人士擔任,當天才會公布。

不過,朱立倫11日出席國民黨黨慶活動受訪時卻爆料,聽說12日的辯論會4位公正人士辯論就是四大報《自由時報》、《蘋果日報》、《聯合報》、《中國時報》的代表向候選人提問。他說,把政見說清楚講明白,中間不要太多口水,耍嘴皮不一定是現在市民需要的,把一些重要的政見、市民關心的建設也好,或者公共政策、都更、社會福利等等,大家說清楚,講明白即可。

對於朱立倫的爆料,侯友宜受訪表示,尊重選委會選擇,他都沒有意見。至於,準備辯論方面,侯說,他在新北市七年多以外,這段時間也到各地跑行程,每次都是談政見,對於政見議題已經準備很久,充滿信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