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男面前印度正妹暴怒脫衣 只穿內衣褲指控警察「違法」

眾男面前印度正妹暴怒脫衣 只穿內衣褲指控警察「違法」。(圖/翻攝自YouTube/win Chen)

▲女子在電梯內脫衣拒捕。(圖/翻攝自YouTube/win Chen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孟買安德瑞區(Andheri)一名正妹在電梯裡和大樓保全發生衝突,警方到場後要求她前往警局錄口供,她卻突然情緒失控,開始在眾男面前暴怒脫衣,全身只剩下內衣褲的場面全被路人拍攝下來,影片在網路上引起討論。

事件發生在25日凌晨3時,影片中可看到,身兼作家與模特兒的女子夏爾馬(Megha Sharma)站在電梯裡,拒絕和警察一同回警局,情緒激動的她一直猛按電梯按鈕想要上樓,但電梯已被警方擋住無法關閉,期間她一直對警察和保全咆嘯,「你為什麼要阻止我回家」,後來便崩潰開始哭泣,警方則要她回警局說清楚為什麼打保全,她便當眾脫掉衣服。

相關影片在網路引起討論,夏爾馬事後在推特上發文澄清,當時她拒絕回警局是因為根據當地法律,婦女不能隨意被帶到警局,需由女警察到女子住處進行訊問,而且當時已經是凌晨,認為警察違法所以才會拒絕配合,文章中她還標註印度總警長、印度總理等人,希望大家能正視這件事情。不過印度警方看了她的推文後,仍回文要求她要到警局接受問話。

警方公布大樓監視器畫面顯示,夏爾馬走近保全後,突然打了對方,對方一氣之下也將她推開,夏爾馬不死心又衝向保全,2人就打了起來,而根據保全證詞,夏爾馬凌晨1點在公寓喝酒,透過對講機要求他去幫忙買菸,拒絕後對方就衝下來大怒打他,還報警申訴他先打人。警方表示目前尚未起訴任何人,但夏爾馬以及保全的陳述皆已被採納,全案仍在進行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