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三寶倒車「6秒刮出2黑痕」...車主心碎 網剿:阿嬤開都比你好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中正民族停車場11日上午發生擦撞事件,一輛銀色休旅車倒車時未注意與旁邊車輛的距離,結果前輪就硬生生撞上白色轎車的車門,事後竟沒有留下紙條便開走。劉姓車主回來牽車發現烤漆脫落,氣得調閱監視器並PO網抓人;網友看完後紛紛留言「看旁邊3友人閃多遠就知道駕駛的可怕」。

▲▼停車場被A。(圖/劉姓車主提供)

▲銀色休旅車A到旁邊白色轎車。(圖/劉姓車主提供,下同)

從影片中可以看見,銀色休旅車其實可以直直的倒車出來,但不知為何轉動方向盤,導致左前輪A到旁邊白色轎車,把旁邊3名友人嚇到急揮手勸阻,沒想到闖禍後眾人並沒有留下紙條、電話,就這麼開車逃逸,自以為神不知鬼不覺,其實整段過程早已被監視器拍下。

▲▼停車場被A。(圖/劉姓車主提供)

▲▼停車場被A。(圖/劉姓車主提供)

▲明明可以直直的倒車出來,沒想到竟歪一邊撞上旁車,把友人嚇壞。

劉姓車主氣得PO網寫道,「為什麼撞到不留電話?警察說車主都不接電話,烤漆費用初估4000元。」目前已報警處理,希望肇事者看到影片可以自行聯絡。

由於該處為私人土地,警方表示他們只能義務幫忙聯絡,如果聯絡不到人還是要請車主自行跑民事訴訟,過程非常繁冗,如果對方一直不出面也沒輒,因此像這種多數最後都只能認賠。

▲▼停車場被A。(圖/劉姓車主提供)

▲擦撞痕跡,烤漆費用初估4千。

網友看完影片後紛紛留言「三寶,不要出來害人了」、「就直直倒退就好了,方向盤是在打個什麼鬼」、「這樣的技術還敢開車出門」、「我阿嬤都開得比你好」。另有其他網友精闢指出,「私有停車場內事故無人受傷,算民事糾紛,警察頂多幫你找人,剩下要自己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