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處破綻「白人變黑人」!藝術學校招生被抓包修圖 學生大換臉

▲▼7處破綻「白人變黑人」!藝術學校招生被抓包修圖 學生傻眼。(圖/翻攝自推特/Ameliabrador)

▲▼7處破綻「白人變黑人」!藝術學校招生被抓包修圖 學生傻眼。(圖/翻攝自推特/Ameliabrador)

▲兩張相片對比後,有修改過的地方一目了然。(圖/翻攝自推特/Ameliabrador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法國里昂一間藝術學校為了宣傳自身重視「多元性」,竟偷偷修圖學生的照片,加入黑人的面孔,沒想到馬上就被網友發現,立刻下架相片並道歉。校方的助理主任佩里野(Emmanuel Perrier)表示,此次的宣傳活動是由美國的傳播公司製作,為了強調多元性,才會加深學生的膚色。

CNN報導,這間藝術學校計畫未來4年在洛杉磯開設分校,5日透過官網發布宣傳消息。有學生接著發現美國版本的照片跟法國的不太一樣,接著網友比對兩張相片,發現被修圖過的竟多出黑人,其中白人女子的臉也變成深色,共有7處動過手腳。

校方為此致歉,並與製作宣傳活動的公司停止合作,預計提出投訴,「網站公開後,我們沒注意到任何異狀,直到我們學校的學生先發現。」不過,網友對於道歉不太領情,反而惡搞圖片,並稱原本的相片修圖方式十分拙劣。

佩里野極力否認有任何造假的意圖,同時指責美國的公司想要推卸責任,「一旦我們意識到這些操縱,我們就刪除了這些照片,我們很清楚知道問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