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齡女電暈送醫「路上又翻車」 急救後幸運撿回一命

▲▼消防局外觀。(圖/記者宋德威攝)

▲女子遭電暈又遇車禍。(圖/記者宋德威攝)

記者宋德威/嘉義報導

一對王姓父女4日上午11時撿拾番路鄉公所砍除完畢的黑板樹時,不小心扯斷上方高壓電線,造成電線掉落,波及站在一旁的女兒,不料將王女送醫的過程中,疑似車速過快,竟在過彎處翻車,所幸父女2人送醫搶救後,暫時沒有生命危險,但仍在加護病房觀察中。

警消表示,接獲通報半天岩紫雲寺的縣道159甲線發生車禍,抵達後人員發現被電暈的王姓女子(25歲)頭部有撕裂傷,到院前無生命跡象,緊急送往聖馬爾定醫院急救,目前雖撿回一命,但仍需在加護病房觀察,以防電擊後遺症發生;而王父僅手部輕微擦傷,無生命危險。

稍早有人員表示父女是執行「公所委託的道路拓寬工程」,才會遭電擊發生意外。對此,番路鄉公所澄清,「該意外非執行本所委託事務,也非關道路拓寬工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