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這家夾娃娃店有聲音! 網友:看到OO就直接笑噴

▲▼網友激推的有聲音的娃娃機店名。(圖/翻攝自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

▲網友激推的有聲音的娃娃機店名。(圖/翻攝自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你有發現最近走在街頭,夾娃娃機店數量愈來愈多嗎?據財政部8月資料顯示,目前全台竟有6千多家夾娃娃機店,且持續增加中。眾店家為了要在這其中脫穎而出,店名的創意是越來越令人意想不到。

臉書公開社團《路上觀察學院》有社友PO出一張夾娃娃機店名的照片,上面寫著短短5個字「夾啦,嘿夾啦」,網友跟著念竟然跟知名日本動漫《七龍珠》的主題曲副歌「CHA-LA HEAD-CHA-LA」一樣,讓網友大讚「這招牌有聲音!!」、「很會!」、「笑死」、「超有創意」。

▲《七龍珠》的悟空,是最正港的「戰鬥民族」 。(圖/翻攝自網路)

▲《七龍珠》的悟空是故事主人翁 。(圖/翻攝自網路)

這張照片也被鄉民轉載至批踢踢上,鄉民也推文說「看到圖就笑了」、「圖文並茂」、「看到龍珠就直接笑噴」、「明明是jpg 卻自帶bgm」、「太有才了吧」、「招牌自帶歌聲猛」、「在哪要去朝聖!」。

《七龍珠》是由日本漫畫家鳥山明所創作出的格鬥冒險漫畫,該作品在1984-1994年間在日本週刊《週刊少年Jump》上連載,台灣則由依序由《少年快報》、《寶島少年》連載。七龍珠對許多六、七年級生來說,是一部「漫畫神作」,火紅程度及其影響力無遠弗屆,直到現在仍有新作不斷推出,甚至連許多知名品牌都爭相與七龍珠推出聯名產品。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專屬APP活動好康等你探索!
●App Store載點 ●Google Play載點 ●Android APK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