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俄客機暗夜墜入河道…機翼起火!  全機170人竟奇蹟生還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俄羅斯烏塔航空(Utair)一架客機1日降落在索契(Sochi)時,衝出跑道並滑入附近的河道中,導致飛機左側引擎起火,不過當時機上載有的164名乘客和6名機組人員,全數奇蹟逃生成功,只有18人受傷。

▲▼俄羅斯烏塔航空(Utair)客機墜入河道,機上170人奇蹟生還。(圖/路透)

▲俄羅斯烏塔航空(Utair)客機墜入河道,機上170人奇蹟生還。(圖/路透社/下同)

綜合外媒報導,這架從莫斯科起飛的UT579航班在當地時間凌晨約3點時,降落在索契的機場,當時天氣相當惡劣,飛機因為強風和降雨已經降落失敗一次了,在第二次嘗試著陸時,偏離跑道,並往一旁的柵欄撞入去墜入河床,造成左邊引擎著火;火勢最終在3點20分被撲滅。

▼飛機撞破柵欄墜入河道。

▲▼俄羅斯烏塔航空(Utair)客機墜入河道,機上170人奇蹟生還。(圖/路透)

俄羅斯當局證實,這架客機在有170人,有些人利用充氣滑道緊急逃生,有些人則是從機上跳下,過程當中有18人受傷,包括3名兒童,其中至少4人被燒傷,1人脊椎骨折。據悉,一名機場工作人員在救災過程中,心臟病發死亡。

根據機上乘客表示,當時飛機已經多次嘗試降落,不過皆失敗,在最後一次時機場向乘客們表示「飛機正在著陸」,全機的人都為此歡呼拍手,沒想到左機翼開始著火,一切都發生得太快,雖然外面下著大雨,人們開始瘋狂逃生,從5或6公尺的地方跳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