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舔著玩手遊...舌頭「左右靈活甩動」打節奏 網驚:手機不是比馬桶髒嗎?

 記者楊子萱/綜合報導

打節奏的音樂遊戲常常讓人手指錯亂,但有人卻靠「舔著玩」打出超高成績!山東省濟寧市李姓男子用舌頭完成一首歌,而且幾乎是完美成功。網友們覺得很驚奇,有人還開玩笑說,「這小伙以後在富婆圈裡絕對是舉足輕重。」

▲▼超靈活舌頭玩節奏遊戲。(圖/翻攝自新浪新聞微博)

▲用舌頭玩音樂節奏遊戲。(圖/翻攝自新浪新聞微博)

▲▼超靈活舌頭玩節奏遊戲。(圖/翻攝自新浪新聞微博)

在影片中,李男開啟騰訊音樂類遊戲的節奏大師,但他不用雙手玩,反而伸出舌頭一一「舔(點)擊」落下的節奏長條,左右自如的靈活程度讓人瞠目結舌,最後舔出比手打還要精準的成績。

他說,會這樣玩是因為看到有人能用舌頭舔到鼻尖,覺得非常佩服,於是突發奇想,用舌頭玩起了遊戲,結果就練成了這樣的絕技。

▼大陸正妹直播主「小倩倩呀」有超長舌頭。(圖/翻攝自快手直播)

▲▼大陸正妹直播主「小倩倩呀」有超長舌頭。(圖/翻攝自快手直播)

不過,這樣的做法其實並非先例,一些短視頻平台如抖音、快手、B站等,也都有人嘗試用這種方法玩遊戲,但也引起一些網友質疑衛生性,「不是說手機比馬桶還髒嗎」,若民眾要嘗試舔著玩手遊,一定要先將手機做好清潔工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