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長舌女」舌頭10公分 舔到眼睛嚇同學

▲Adrianne Lewis的舌頭有4英吋,相當於10公分。(圖/翻攝自《英國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你舔得到自己的手肘嗎?這是一個整人的玩笑,因為一般人怎麼都舔不到,當你真的去做的時候看起來很傻;不過,來自美國的Adrianne Lewis,可能會嗆你,「舔手肘算什麼?我還可以舔到眼睛勒!」。

根據《英國郵報》報導,來自美國密西根的Adrianne Lewis舌頭有4英吋,只要伸出舌頭,她就可以稀鬆平常的舔自己的鼻頭和下巴,用手一按,居然還可以舔到「眼睛」。現在她已經申請金氏世界紀錄,準備打敗擁有3.9英吋舌頭的現任「長舌公」Nick Stoeberl。

Adrianne Lewis受訪時表示,媽媽、奶奶舌頭都很長,小時候她只要把舌頭伸出來做鬼臉,其他的同學都嚇得屁滾尿流,兩年前她創了自己的youtube頻道,並PO了一些展示長舌特技的影片,雖然時常接收到網友質疑影片中不是的舌頭是假的,她還是樂觀地繼續經營她的頻道。

▼她常在twitter上分享自己照片。(圖/翻攝自Adrianne Lewis的twitter)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