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高中校舍翻修牆壁挖出18禁漫畫 校長尷尬拎起釣出作者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NHK節目「まいど!修繕屋です」先前幫大阪三島高中翻修40年歷史的校舍,沒想到作業到一半卻從牆壁的夾層挖出一本18禁漫畫,讓現場的校方人員相當尷尬。有趣的是,有眼尖網友發現這本漫畫是2016年出版的,書本的主人有可能還是在校生,就連作者也跳出來說,「未滿18歲真的不要看啊,我真的很困擾呢!」

「まいど!修繕屋です」節目11日播出幫三島高中翻修校舍的內容,施工人員在校長、老師的陪同下前往已有40年歷史的舊校舍,那裡原本是留給社團使用的空間,沒想到正在拆除牆壁夾層時,突然挖出一本18禁漫畫,建築師稍微翻閱一下就露出不可置信的表情,讓現場氣氛一度陷入尷尬,最後是由校長接手扔進垃圾袋。

這有趣的一幕被截圖並上傳至推特,有眼尖網友發現,節目中「出土」的成人漫畫是2016年出版的,代表書的主人有可能是在校生或是才畢業不久;其他網友則笑稱,「啊,這本我也有」、「如果放到百年後才被發現,搞不好還會被當成是古文物展示」。

雖然也有人質疑是不是節目組自導自演,不過,漫畫作者事後在推特PO文並半開玩笑地呼籲,「我的作品似乎在奇怪的地方被挖出來了啊,這位同學是怎麼買到的已經不可考了,但還是要重申一次,未滿18歲真的不要看啊,我真的很困擾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