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影/「探險哥」舔冰箱冷凍庫!舌頭慘遭黏住 崩潰呼救:糾咪-!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臉書上近日瘋傳一段影片,內容是一名男子將頭伸進冰箱冷凍庫,還伸出舌頭舔了舔結霜處,沒想到舌頭當場黏住拔不起來,讓他嚇得不斷崩潰呼救。許多網友看完後,紛紛直呼療癒,但也有人呼籲這樣的行為很危險,不該輕易嘗試。

▲▼「探險哥」舔冰箱冷凍庫!舌頭慘遭黏住 崩潰呼救:糾咪-!。(圖/翻攝自影片)

▲男子想一嚐冷凍庫冰霜的滋味,不料竟發生慘劇。(圖/翻攝自影片)

影片中可以看到,男子將頭探進冷凍庫後,試圖用舌尖去觸碰下方的結霜處,但隨著他逐漸往深處移動,舌頭也因此遭殃,被緊緊「凍在」冷凍庫內。男子意識到情況不對,頻頻大聲呼叫「救命!救命」所幸過了一陣子後,有人聞訊趕到,還伸手在黏著處澆熱水,男子才成功脫險。

影片上傳短短不到幾天,隨即突破4萬讚、2萬則留言,還有26萬次分享。許多人紛紛留言表示:「我看完居然狂笑不止,我是不是很壞」、「如果沒人在家救援就糗了」、「我有想過這件事,但從來沒試過」、「舌頭看起來很痛,會不會壞掉阿」、「到底有什麼毛病」掀起熱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