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高雄「丟臉母女檔」逆向雙載!偷丟垃圾被逮 尷尬15秒糗爆

記者柯沛辰/綜合報導

高雄一對母女檔12日騎車經過一處工廠,眼見附近沒人,竟逆向折返回門口偷丟家庭垃圾。當時一名熱心男子恰巧目擊,騎車追上前質問,才讓母女檔趕緊將垃圾收回,尷尬地匆匆離開。監視器畫面曝光後,許多網友都痛斥這對母女沒水準,希望原PO能主動檢舉。

呂姓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料公社」貼出影片,表示台灣監視器普及率超高,搞不懂為何還有人要「往坑裡跳」,呼籲「做壞事前請三思」。他無奈地說,如果不是當下遇到,應該只能靠事後檢舉解決,但這對母女檔「騎過去還逆向折返回來丟」,到底「是多想把垃圾丟在我們這啦!」

▲▼高雄「丟臉母女檔」逆向雙載!偷丟垃圾被逮 尷尬15秒糗爆。(圖/爆料公社)

▲母女檔眼看四下無人,把家庭垃圾偷丟在工廠門口。(圖/爆料公社,下同)

許多網友看完後,紛紛留言大罵:「超丟臉,這樣的教育阿…」、「身教真糟糕,也太丟臉」、「就是有這種人,台灣才會這麼髒亂」、「逆向一張罰單,亂丟垃圾一張罰單」、「看起來熟門熟路」、「好尷尬阿!馬上被抓包,笑死」、「支持原PO檢舉,不要縱容」。

對此,原PO也回應留言,表示上前糾正的熱心男子是他哥哥,考慮到母女檔最後有把垃圾帶走,所以不願檢舉追究。不過,類似的情況已經不是第一次,因為之前也有一家人散步兼丟垃圾,被他撞見制止,「我真的覺得這社會真的病了」,希望大家不要為了貪圖方便而造成別人困擾。

▼原PO哥哥目睹後,衝上前抓包,讓母女倆頓時尷尬地不知所措。

▲▼高雄「丟臉母女檔」逆向雙載!偷丟垃圾被逮 尷尬15秒糗爆。(圖/爆料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