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農委會想買北市府北農股份 柯文哲:哼!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台北市政府日前行文農委會,盼將北農的股權買回,市長柯文哲也說如此可以負完全的政治責任,不用為了不是自己聘用的人出包而在議會挨打;但卻再度掀起與農委會間的口水戰,農委會副主委陳吉仲還說北市應該把股權出售給農委會。柯文哲27日被問及此事時說,「每個縣市都有農產公司,所以他是打算全部買去還是怎樣,我也不曉得」,接著更對於陳吉仲的能力嗤之以鼻,大大「哼」了一聲。

▲柯文哲出席活動學姐現身▼。(圖/記者呂佳賢攝)

▲柯文哲。(圖/記者呂佳賢攝)

對於北市府想把北農股權買回,陳吉仲日前接受媒體訪問時放話,不如北市府成全農委會,將市府的北農股分賣給農委會,以達三贏局面。柯文哲被問及此事時回應,每個縣市都有農產公司,「所以他是打算全部買去還是怎樣?我也不曉得」;至於是否不認同陳吉仲的言論?柯想了想說,「這就是...,我也不曉得怎麼處理這個人。」

另外,陳吉仲還意有所指表示,北市府改建第一果菜批發市場將耗時長達7年,營業量還可能減少3分之1,改建案對北農的政策任務值得檢討審視。柯文哲聞言嗤之以鼻表示,「他(陳吉仲)連(北農總經理)吳音寧都搞不定了,他(陳)的能力我看也是...哼。」

至於花200億改建會讓營運量少3分之1?柯文哲表示,如果農委會認為批發市場不用改建,那你就講你的方案,「這時代批評人家都很容易,不然你講你的方案是什麼,如果你認為台北市的批發市場不應該改建,那你要講講你的方法是什麼。」

▲▼台北農產公司,北農,第一果菜批發市場,市場,蔬菜。(圖/記者陳家祥攝)

▲台北農產公司第一果菜批發市場。(圖/記者陳家祥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