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大生墜樓「頭身分離」亡!台中教育大學證實是在校生 2年已3死

▲國立台中教育大學、國立臺中教育大學(圖/翻攝自GoogleMap)

▲國立台中教育大學傳墜樓意外。(圖/翻攝自Google Map)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國立台中教育大學再傳墜樓事件,一名男子2日從校內學生宿舍跳下,過程中墜落機車棚,造成身首分離身亡。路過學生們看到死者斷頭嚇壞,趕緊報警。由於中教大屢傳跳樓意外,不少網友看了直說,「之前求真樓也有2起墜樓。」

台中教育大學25日上午8點多發生墜樓意外,一名男子留下遺書後,從學生宿舍墜樓,由於撞擊力道過大,過程疑掉落棚架,當場頭身分離,有學生聽到碰一聲,驚見斷頭嚇一大跳,趕緊報案。警方到場圍起封鎖線,並找到死者留給家人的遺書。

家屬接獲消息趕到現場,相當難過激動,表示不清楚死者墜樓原因,據《中時》報導,校方確定男子是大學部學生,平常在校情況正常,看不出有輕生跡象。校方強調,學校目前放暑假,留校學生不多,沒有太多人目擊過程,相關死因將待檢察官相驗釐清。

不過報導一出,有網友留言表示好像發生很多次了,「記得去年也有?」、「壓力這麼大?」、「天阿」、「……最近好多」。

據查,2017年4月中教大曾發生大三的女學生獨自搭電梯到9樓,不久後就一躍而下,掉落求真樓1樓,當場破頭慘死,由於就在民權路大馬路附近,嚇壞不少路人。警方在頂樓找到她留下的背包,沒有遺書,只留下重大傷病卡,疑因長期受身心疾病所苦。

時隔近2個月,同年6月1日上午又傳出墜樓死亡事故,一名男子早上前往求真樓頂樓9樓,不明原因墜落在4樓平台當場死亡。經警方校方調查,死者非校內學生。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