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童問同學「你會不會打手槍?」 揪父親猥褻惡行

▲▼台北地檢署,地檢署外觀,地檢署,受理申告,招牌LOGO             。(圖/記者何雨忠攝)

▲台北地檢署外觀。(圖/本報資料照片)

記者胡治言/綜合報導

一位國小女童上課時問同學:「你會不會打手槍?」老師得知後詢問,意外發現是女童曾被父親要求打手槍,校方立即介入報警,父親最後遭台北檢署依法起訴。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女童患有亞斯柏格症,上課時突然問同學「會不會打手槍?」讓同學嚇到立即向老師報告,老師介入後才知狼父曾要求她握下體,校方向檢警報案,女童父親否認,母親也說女兒常說謊,但台北地檢署委請醫療院所依「早期鑑定程序」鑑定女童說詞,認定她證詞可信度極高,最後依「利用權勢猥褻罪」起訴狼父,並建請法院至少判刑2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